岩島子
岩島子

人往往只看到黑點,但在我眼中,卻在黑點裡,看到白點,你凝視黑點久了,移到旁邊就變成白點,你轉動眼珠,就看到許多小白點繞著黑點轉動;人生要在黑潮裡找到光,光就在你周遭,圍繞著你;你認識的每一個人,就是你的光;而你是原頭,就可以創造整個世界,只要心存感恩之心,那塊黑點就可以照亮世人。

男人的剛強是要讓女人快樂的

溫柔的話語會引領你奏出琴瑟合鳴的歡笑(18禁,請斟酌觀看)

整個腦袋昏沉沉,午休了一下,魂彷彿出了殼,神遊到了灰黑的濃霧中,我隱約地感到周圍似曾相識,好似來到了古厝,可黑暗讓人悶塞的透不過氣,像似被困住,但我卻堅信超脫這險阻的未知路,我的心奔騰如閃電,拼命的往前衝刺,劃破漆黑的一片,清輝的光芒,映入眼簾,宛若沐浴淨身,腦中忽然傳來一句,幽暗也無法絆住你的心靈,只要捧著一心一意的氣魄劈開屏障,天終將破曉,接迎著光明。

我像一縷輕煙又飛往別處,一隻兇猛的老虎,從山腳下奔向山頂,路途中,牠用腳爪緊掐住乾硬的泥土,每踏一步都像跳板一樣騰飛,直到筋疲力盡,也到達了目標,可牠一副心無牽掛,便縱然一躍而下,我不禁掩住臉,一睜開眼,牠早已掙脫了虎皮,蛻變成了一條金龍,遨遊在天際,忽然間雨降甘霖,被老虎重擊的土壤凹陷出腳掌,也紛紛冒出嫩芽,就像變魔術一樣的盛開濃密的綠意,我才心領神會了,自己的爪牙是為了抓緊未來的每一步,而重創的心情,就讓上蒼灌溉滋潤,也如釋重負地脫出大吉

畫面再次改變了航線,我連結到深幽的隧道,女子正摸著花蕊般的薄片,身軀上下擺動,如騎馬般搖晃不已,我窺伺著她的神情,很快地如玫瑰花般紅暈了起來,我若有所思的,也許規律的人生,需要不斷地激盪著,你才能溢滿出愛的酥油,縱然在深淵也能點燃火花照明各個角落。

一眨眼功夫,朦朧中看似來到了一家戲院,影片正撥放著,一對男女交歡的景象,我本想離開,可一個女子喊住我,「女人啊!就是要包容男人的剛硬,當摩擦來臨的時候,只有愛的呻吟,妳瞧,男人最後就鬆懈了。」我抬頭看螢幕,只有相擁幸福的片段,女子又補充的說,「男人的剛強是要讓女人快樂的。」突然湧起想法,原來狹窄的身段要包覆著強硬的任性,就算擦槍時也撲滅火光,而溫柔的話語會引領你奏出琴瑟合鳴的歡笑

照片由Elisey Vavulin在Unsplash上拍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