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趣事
奇妙趣事

当个咸鱼有错吗?

今天差点心脏病爆发

看了标题就代表我还活着🤣

近期放假了,长达两个月的假期。浪费了一个月在耍废,打游戏,和看剧。但发现不能在这样下去了,所以就想做点能搞点钱的事。但我不想出去做工,怎么办呢?我就决定尝试学习Forex 俗称 - 外汇。因为我朋友有这方面的知识,我就跟他学习。但没想到他们是没教外汇这方面的知识,要我自学。那好吧,我就上网看影片自学。


我朋友也有把我拉进一个有给提示的群组。有时会给进场的提示。今天我就跟了一个提示,但万万没想到我忘改交易的单位,选择了1单位。我滴妈,差点当场去世。直接十多十多美金地亏。但幸好,我在买入的位置设定了自动提取盈利,以关闭这一单交易。也很庆幸有达标,要不然我那两百多美金就要没了 😶


阿弥陀佛,感谢神明保佑🙏

要尝试进入外汇的朋友们真的要小心啊,要确保有足够的知识才进行交易。刚开始的也买卖最小的单位,0.01,以免亏的太多。别像我那么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