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
特洛伊

電影學院|色情器官是誰在炫耀,是西門慶還是潘金蓮,一會理性女權主義,一會感性女權主義,一會極端硬核女權主義,發誓滅絕星球上一切男性物種,但是比較不容樂觀,男性物種如蟑螂小強,怎樣滅絕呢

虛構

有一種理論認為,最色情的器官是人類大腦。

但是能夠炫耀大腦的人類會比較少。


講這種話題,需要有一點西方服裝史的概況知識。

男性服飾突顯下身性器官,炫耀性的,女性服飾突顯乳房,也是炫耀性質的,因為並不舒服。


時代有沒有進步有待考證。

除非在夏季海灘菜市場,公共場所很難看到男性的肚臍,男性日趨保守,或許男性身材不夠美觀,但是身材美觀的男性好像也不怎麼穿露臍裝,體毛濃密嗎。


先是婦女解放運動,又是女權主義,女權主義又分溫和女權主義和極端硬核女權主義,硬核女權主義主張把星球上的男性全部實施人道主義物種滅絕,現在又有女性主義,總之完全搞不懂,女性主義又有什麼新主張,是不是要連同星球上的所有雄性物種一併滅絕。


我們南方菜市場賣菜的阿姨講粗口,說叼妳老母,肉檔的阿叔講粗口,也說叼妳老母。

北京菜市場比較性別友好,他們會說操妳大爺的。


我去逛女權主義情趣展,我不知道我去的是不是女權主義情趣展,可能是吧,或許。

人類男性的雞巴再怎樣生長,也長不出章魚八爪魚吸盤的樣子,之前是夜光情趣粗顆粒,現在直接是日本浮世繪章魚吸盤,沒有超越時空,但是已經跨了物種,魏武揮鞭。


那麽人類男性作為一個物種,就沒有幫女生搬一個煤氣罐那樣簡單,瀕危物種的一天正在到來,男性沒有存在的價值,或者意義,whatever 兩選一,binary。


如果男性已是瀕危物種,為什麼不看男性,反而跑去看什麼長江河豚江豬,看男性並不需要籌措旅費住店打卡費,喜歡呢,打上一炮,不喜歡呢,可以一腳踹死,加速瀕危。


不過男性也確實是沒有什麼好看的,真實男性的意義上說,要臉蛋沒臉蛋,要肩膀沒肩膀,要胸大肌沒胸大肌,要人魚線沒人魚線,要肚臍沒肚臍,要蟹黃沒蟹黃,要翹臀沒翹臀,要腹肌沒腹肌,要背肌沒背肌,要大腿沒大腿,要小腿沒小腿,so sad! this guy is so fucking boring。


如果我是女權主義同情者,我就不會去看各種小鮮肉演唱會簽名見面會,我是女權主義同情者咩。

但是我發現女權主義者們都去了,我操!比台灣選舉都熱鬧,搞的像是cult邪教,這個哭喊這個哭鬧,瞬息京華,瞬息麥浪高潮,波浪迭起,燈光搖曳,插死我吧,現在就插,我是個女權主義者,我買不到前排的票,我在後排為妳扭動高潮,我向神禱告,我求神求妳能夠插到我,我專程為妳而來,求妳了,請用妳的眼神插我,哪怕插一下也好,我要為妳瞬息高潮,我要吮吸妳,妳是我的真神,為了妳,我願意放棄我的女權主義論文,我要皈依妳,妳是我的真佛,妳是我的光電歡喜佛,妳操我吧,大力操我吧,我要跟妳蓮花性命雙修,我要跟妳在人世間修建天堂樂園,我是妳的柔軟花園,妳是我的園丁,哇!妳的丁丁好大!妳頂死我吧,妳釘死我吧,快!我要不行了!


後記:

  1. 隔壁老王入山採藥,去採一味叫做什麼王不留行的中藥,是不是入山可以採到的藥,我並不知道。

我只知道千里不留行。

馬特市最近沒有什麼好玩的,也就懶得寫真軍實況新帖。

  1. 所謂十步之內,必殺一人,必殺技。

  2. (Pokémon 一線的精靈開始築城,科拿@Flora異想 )

  3. (Minecraft 一線,開始築城)


後記的後記:

不過是簡單的誘敵之計,深入,桃花源溪。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