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
特洛伊

電影學院|我想想,小學校冬天裡的寒假有什麼可玩

虛構

想到了,寒假裡最不好玩的一件事就是有寒假作業,人生過於淒慘。


反正我是不喜歡寫寒假作業的,我都考到一百分,我還要寫妳的寒假作業。


我就開始琢磨寒假作業本的訂書針,我的小夥伴狐朋狗友在場作見證,我就做出很猛的樣子,我就說,我說這個事情是我做下的,但是如果妳們肯講義氣的話,妳們千萬不能把我供出去,然後我的狐朋狗友就齊曰善,這是個很好的想法,善乎哉,要幹,就幹一票大的,我們當時就是這樣想的。


以我為首,我們想要寒假去玩,我們開始拆解訂書針的寒假作業。

女生就比較字跡清純,寫每天的寒假作業。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