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
特洛伊

嘉義縣美食頻道|Knife - Rockwell

虛構

Knife,cuts like a knife。


一種是布鞋,一種是拖鞋,先說布鞋,承接上節,以軍靴作結。

布鞋品類裡,就有一種老頭鞋,踢腳又酷,踩腳又深,我又會踩縫紉機,借機夏天,大人允許,就給自己踩了一條寬襠綢褲,黑色面料,配合老頭鞋很搭很酷,迎敵踩膝,踩膝試探,閃的話,就扭髖錛臉。


我朋友問我,說勞保廠隔壁的場子有軍靴,要不要。

我說我這個時候還沒有軍靴概念,我還在本城本地,我朋友就倏忽不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