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
特洛伊

天才兒童系列|天才兒童養成指南

继续造电塔,造采矿车,造工程师,造坦克兵工厂,造船造舰,造大军云集。

我叫小明,天不亮我就醒了。

我是一個很可愛的小孩,大腦袋小細脖,還系著個紙尿片,我喜歡爬去廚房角落偷吃西紅柿🍅,我對世界充滿好奇,見到什麼都想用小牙牙咬一咬,用小舌頭👅試一試,這是我感知我周圍世界的方式。

我吃了一年的母乳,後來不給我吃了,給我吃配方奶,又在另間屋支個小木床,叫我睡在裡面,大人小孩分房睡,說是培養我的獨立性。

我睡醒了,就想各种辦法從小木床裡爬出來,我要探索世界,我總是能從床裡爬出來,爬牙爬,嘴角流著哈喇子,大人的臥室有聲音,哼哼唧唧的怪聲音,我想這可能是我爸爸在幫我媽媽👩吃鮑魚吧,門是反鎖的,我試了試,推不開,我就繼續往前爬,準備去厨房吃西紅柿🍅,等我找到西紅柿,嘿嘿,我就一個咬一口,然後丟在一邊,滿地都是我小牙牙咬過的西紅柿,我忘說了,我喜歡電腦,另一間屋裡有電腦!

並且門沒有鎖!太好了牙!简直!

天賜良機!那我還去禍害什麼西紅柿,我要去玩電腦!

我要先想辦法爬到椅子上,椅子離桌子有些不夠距離,好像笑我不够资质,我就想辦法推近些,費了半天勁,終於坐在電腦屏幕面前了,有個電源按鈕,學著大人按一下,哇!屏幕亮了,誠不我欺。

我相信只要用鼠標在屏幕桌面上亂點,點那些方塊圖標,就一定會有奇蹟發生的。

奇蹟果然發生了,出現了對話框,我正在琢磨這個對話框是做什麼用的,世界開始演變進化,長出各種樹木植物,還有動物,竟然還有我的同類,不可思議了。

對話框:我叫孫小美,今年三歲,妳叫什麼名字,我們可不可以認識下。

我保持惊喜鎮定,我說我叫小明,很快就五歲了,現在还不到三歲。

妳還有別的名字嗎,在家裡,我叫旗艦,對話框问。

我說妳這個名字夠猛,我們家大人一般不叫我小明,他們有時叫我蘋果,有时叫我土豆,有時叫我雞蛋🥚。

對話框:我們家是淡江軍用船舶製造學院的,妳們家哪的,離我們家遠不遠。

我說我們家開農場的,雞糞鴨糞,種植西紅柿。

對話框:妳會不會玩俄羅斯方塊。

我說我不會。

對話框:很好玩的,我教妳。


大人洗漱沖涼畢,精神很好的樣子,只穿内衣内裤就出来了,打情罵俏,開門出來給我做早餐🥣,牛肉胡蘿蔔南瓜🎃糊糊,其中一個,揪我電腦桌下來,放我進我的進食椅,給我餵早餐,這是什麼早餐,太難吃了,农场的雞都不吃。

我掙扎發誓,我身體剧烈扭動,等我再大一些,等我五歲的時候,我要學會給我自己做早餐。

我是這樣一個可愛的小孩,妳們大人竟然給我吃這種早餐,怎麼想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