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
特洛伊

虛構|白菜新聞

認領的這個虛構標籤,去看了下,似乎來自一個叫做白菜新聞

一陣風,我晾曬的襪子,全在地下。

我不想知道白菜新聞。

曾經,我有讀蘋果日報,東周刊,壹周刊,信報,明報之類,以及港間的明星八卦小報。

有一陣時光,我就常常喜歡過羅湖口岸,去廟街油麻地之類的地方走走。

清晨出口岸,到夜間回來。

我那時,就已見香港之後的破敗。

又過些年,我再回去,叫一碗沙縣雲吞,食罷買單。

老闆娘過來,就說,靚仔,行情妳有所不知。

我問,行情如何。

老闆娘就說,祖國強大,我們早就不收港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