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社畜
L社畜

竹內文書 世界歷史?

世界歷史

我们今天讲竹内文书,当我看到老高讲竹内文书的时候,我是非常非常震惊的,我的第一想法是他怎么敢竹内文书?对每一个讲中文的人,无论你是台湾人、大陆人,还是马来西亚华人、西加坡华人,你都会对这个恶魔不寒而栗,出离愤怒。如果你现在还没感到愤怒和被羞辱,是因为你可能不了解竹内文书背后血淋淋的历史。为什么我会这么说?今天这部影片,我们就彻彻底底的揭露竹内文书的真面目。

这部影片你一定会对主内文书和老高颠覆三观重新认知。我发誓老高这部影片长达37分钟,我想很多观众已经遗忘了大部分的内容。我们先做一个三分钟的影片概述,影片其中三个重要要素分别是神代文字,竹内巨魔、竹内木,其中后两个是人物,由神代文字真实存在引出,后面两个竹内文书的持有者,两个关键主角。其中先登场的竹内巨魔是竹内文书的第一个披露者,竹内文书的持有者,竹内家族的养子。老高认为呢,日本政府给予他假书认定是一种打压,最后没收了不归还,又是明抢又判无罪。接下来登场的竹内木泰,后者是所谓竹内文书的第73代传人,所谓嫡系亲传教日本史的老师,他持续站出来披露竹内文书的内容,但竹内巨魔因为是他家的养子,内容都是偷听的,说的不详细,不准确,而他自己呢,是嫡子亲生的,所以他说的都对。然后族内通过16分支代表了世界各地,什么菊花纹在耶路撒冷、巴基斯坦都有证据,哈中。

这一句话啊,竹内文书极大可能是真,然后日本是一切世界的发源创造的五色人,各个肤色都是日本的后代,然后世界各国国王大臣都是族内家派入在世界各地的代表而已。总之八个字,天下之大归于日本。老高呢,则一贯扮演揭露世界秘密的预言家,告诉大家竹内文书是不为人知的隐藏历史,这个影片啊,总共有超过17处的逻辑错误,几乎就是两分钟错一处啊,但是很多描述,比如五色人和飞船降临,这都太扯了,根本不值得浪费我们观众时间啊。我们就只挑有实物证据的讲,因为你说他从飞船来,当时又没有摄像机,那你说看到了,我说没看到,我们要怎么讨论呢?但是他有一些观点,他是有证务的,我们就只挑有实物证据的,重点来讲讲神奈文字和菊花纹,最后我们再讲讲竹内巨魔和竹内木台到底是什么人哦,按照观例,我们先来看影片内巨魔的日本人。突然间。

公了一本书,这本书呢,就是竹内文书,他公开这本书是用神代文字书写的。神代文字以前我提到过很多次啊,就是说在日本发现了一种非常古老的文字,日本人自己也是看不懂的,现在没有解读,呃,不过呢,在日本的洞物穴里面,寺庙里边经常可以见到啊,大家在日本买的护身符里边也是会有的。神态文字是指日本已出现之前在日本的一种文字。在日本有很多种来源的说法,这里比较值得分享的还算靠谱的就是北海道文字了,1866年北海道小尊寺的手工洞窟发现了刻在洞穴内的神代文字,日本的古语言大师进行了多方面的研究,有一种说法说是来自土耳其文字,但如果是土其文字,按照土耳其文化,这个洞穴应该是一个墓地,因为他们的习惯是在墓地里才会刻这个。然而洞穴里并没有发现任何遗骸,而且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土耳其文字的破译方法是非常不科学的,他是用修改法去破译,就比方说你写了个水字,然后我就非要拆右半边认为你写了一个字母的K。当时语言学家钟骨肉次郎就调侃,如果是这样允许自由拆卸和代替的破译方法的。

法我都可以读火星上的条纹和陶器上的裂缝。第二种说法呢,说是中文汉字,但是汉字的解释会导致年份错乱,也存在很多基础的问题。那第三种解释说这个文字来源于吉利亚克人,这个说法呢,我是比较赞同的,有三个理由,哈,一,地理位置相近,吉利亚克人呢,就是一楼族,这个民族你可能没有听过,但是这个民族的一个分支民族鼎鼎有名,一定听过。嗯,满族三国志记载说高居里以北1000公里西街扣卖韩国,也就是说分布在俄罗斯远东北部以及日本海,正好是吉利亚克人的活动范围内。第二个理由叫图文解释完美,刚刚我有说按土耳其和汉字区解释呢,只能解释一部分,甚至过于牵强,但是吉利亚课文呢,不仅内容可以解释,他画的图案你都可以解释,嗯,啊,他有图文的,第三个呢,就是地点对应吉利亚克人,根据记载是养猪食肉,东夷史膏涂身,这个史啊,不是大便的那个史啊,是古代那个象形文字猪的意思,史膏就是猪油,就是他们冬天啊就是用。

猪油涂片全身,防止身体干裂,最重要呢是它们刚好是穴居啊,它们住在洞穴里,这个就和洞穴里壳子非常吻合,好像都对应都对应上了啊。当然这个我讲的这些都是日本历史学家认为的啊,不说我认为的啊,我们再来看看护身符就是御手的神态文字之说属不属实。富冈八分宫位于东京江东区,是江户时代最大的神社,山川祭和神田祭、山王记并称江户三大祭,拥有极为悠久的历史。富冈八分宫的官网上有神职人员专门对御手和神代文字的问题做了解答,在佛教、道教等外来宗教的影响下,写着神字的旨。神代人员也认为这个神代文字啊,就是在佛教、道下影响下的文字。拥有十年御手制作经验的雅典娜御手设计师在自己的官网上图文讲解的御手的纸扎构造,它表明这个神代文字只是在印章上的象征性装饰,它不代表任何意思,就包括我们看到的什么学业御手、安全手,什么解签也好上面。

不都是汉字吗?跟神代文字没有关系,神代文字就是用来装饰的条文而已。我们再回过头来说,到底有没有神代文字。中国隋书卷81倭国列传写日本叫无文字为克木皆生净佛法与百计求得佛经,实有文字。日本自己的古书镰仓时代的二中历亦有记载,也证明了汉字在传入日本之前,日本是没有文字的,这个时代文字的发展轨迹就比较明显,就明摆着就是当初中国东北的少数民族迁徙游历到日本北海道叙居的时候呢,就用自己的民族语言刻了一些字,但是这个东西他在日本不是主流,他们只是外来路过的人,那么日本始终是没有文字的,直到遣唐死去,中国才有文字的。好,我们继续看影片,所以按照竹内文书中的说法,就是全世界各个地方的古神,比如说奥丁啊,盖亚、女娲呀,天朝大神呢,埃及萨拉呀,甚至阿努纳奇,他们都是兄弟姐妹。而有一个东西能够证明他们是同一宗的,就是日本的16菊花纹,日本天皇。

黄一族的家门呢,出现在了阿努纳奇的手表上,耶路撒冷西域门之上,古巴比伦的遗迹当中,这个是巴基斯坦的遗迹当中也有,都有啊,就代表这16个分支来自同一个圆,分散到世界各地。哎,常看我们影片的朋友知道,我只要一叹气啊,这就大剑事啊,你看这段写的非常精彩啊,用这么多遗迹来证明,你看遗迹中假不了吧,这个是各国都存在的,你看他们都用日本菊花纹,叫16菊花纹,都一样,你怎么解释?那所以他才证明说,你看你们所谓的那个埃及的神,你们这个什么什么教都是我们日本传过来的,都是我们日本同宗的,我们日本派往世界各地的,全世界归于日本,就这个意思,对吧?很好,我对老高所有影片中有物证的部分是特别感兴趣的,因为人类最基础的社会原理就叫做空口无凭,有字据为证,菊花这种植物日本本土是没有的,是奈良时代日本从中国。

引进的菊花文章是从十叶表菊、16叶一重菊、李菊一路演进和变化,作为日本皇室用的,它是16叶八重表菊的图案,顾名思义,图案中的菊花是有16片叶子,呈对称状,所以叫16叶八重表菊,简称16菊花纹。我们再来看看老高说有一个东西呢,能证明他们是同宗的所谓的图片证据,这张图片来自巴基斯坦南部辛德省的马克里墓地,占地十公里,图片里都是纪念碑,乍一看你好像还真是啊,你看万里之外,在这个遗迹上竟然就有三个菊花纹,对不对?好神奇啊。好,那我们就来看看啊。这个遗迹的其他照片同样是这个遗迹哈,我们看看它的背面,它的背面呢,我们可以清清楚楚看到最后一排有五个图案,其中呢,第一个是八页,第二个12页,第三个12页,第四个12页,最后一个八页倒数第四排的图案六页根本就都不相同,如。

我说都是菊花纹,他干嘛不搞一样对吧?这个图案是不是菊花纹都不一定,退一步说,我就算它是菊花纹,他也不一样啊,不是日本皇室都16。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