珮妍媽媽🌱
珮妍媽媽🌱

我是香港人,女兒被評為自閉症及輕中度智障。自她未足2歲確診後成為全職媽媽,學習不同的知識協助她。十年間女兒帶領我走回內在丶重新認識自己丶有意識如實覺察當下丶找回生命的意義及力量,明白每個人的存在都如寶石般珍貴及價值非凡。喜愛分享自己的生命轉化丶對自閉症及智障的看法、輔助教養模式丶瑟谷教育理念丶非暴力溝通丶內觀及療癒心靈創傷的點滴。每個人都可以幸福!放下標纖及標準💓珮妍就是珮妍,一個自身完美的生命

我心中的紅

(编辑过)
❤️支持紅哥徴文🌹

紅⋯⋯

我即時在手機照片庫找找有什麼照片可給我靈感

⋯⋯然後找到頗多「對我來說」是紅色東西的照片

⋯⋯我這麼說是因為⋯⋯每個人的眼睛看到的紅色

⋯⋯其實都不一樣⋯⋯我說紅⋯⋯珮妍說橙紅⋯⋯

⋯⋯所以每次珮妍要我替她買衣服⋯⋯我都會用家中的東西上的顏色向她確認她想要的是那種來減少誤會

❤️回到正題⋯⋯第一時間從自己的相片中想到的分類⋯⋯是⋯⋯

1)紅色的食物

我眼中的紅色的食物🍎🍅🍓⋯⋯也是我最喜歡的食物之一!今天與大家分享的紅色食物都是我在家樓下租用的種植箱,以有機方式自耕的成果,滿載著大自然對我的祝福、我自己的愛、滿足感、豐盛的感受!「這些紅色」在我眼裏「都是愛」🌹因為這些不同程度的紅色既獨一無二,也是代表了我在人生中唯一的熱愛~種植^_^

這是今天才拍的照片🍅這顆蕃茄共長了接近三十個蕃茄,隔幾天便有熟透可吃的。今天可摘的多達六個,很開心!
這個是上年我首次種紅燈籠椒🫑的第一個果,滋味無窮!
這是我前年首次種士多啤梨🍓最大粒的,非常滿足!

2)爸爸眼中最美的紅色,我爸爸也是攝影愛好者

日落的美景.紅透天空
另一幅日落的風景

3)穿紅衣的珮妍👧🏻

超級可愛😍是吧
滿口魚蛋的珮妍乘三輪車🛺
小時候的笑容
除了鴨子,她幼時最愛的是企鵝🐧
近照的珮妍用膠紙把濶帶背心變成吊帶^_

5)父母家中的🌹爸爸說是重瓣紅玫瑰

媽媽在露台放滿各式各樣的花
今年農曆新年時拍攝的🌹很大很美

至於紅線⋯⋯

以我自己的認知,大多數是指「男女的姻緣」。在網上搜尋⋯⋯找到⋯⋯

台灣諺語云:「姻綠天註定,不是媒人腳賢行。」即指男女結合皆天註定,非媒人可勉強撮合。而所謂天註定,就是指「月下老人」的姻緣一線牽。

我自己在當下的感覺⋯⋯就是人與人之間的緣份吧!

⋯⋯而在馬特市這裡⋯⋯

我們」的遇見就是⋯⋯紅線⋯⋯

「紅線」~對我個人而言~是一份窩心的溫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