珮妍媽媽🌱
珮妍媽媽🌱

我是香港人,女兒被評為自閉症及輕中度智障。自她未足2歲確診後成為全職媽媽,學習不同的知識協助她。十年間女兒帶領我走回內在丶重新認識自己丶有意識如實覺察當下丶找回生命的意義及力量,明白每個人的存在都如寶石般珍貴及價值非凡。喜愛分享自己的生命轉化丶對自閉症及智障的看法、輔助教養模式丶瑟谷教育理念丶非暴力溝通丶內觀及療癒心靈創傷的點滴。每個人都可以幸福!放下標纖及標準💓珮妍就是珮妍,一個自身完美的生命

珮妍媽媽🌱申請@web3活動社區小資補助(第二屆)

支持社區新人.自辦徵文活動
夢想中充滿特色的馬特市.每個人都安心做真自己

今次申請,大概與我首屆申請的內容相似,盼望用獲得的5000likecoin來:

  • 支持社區新人或者其賬號追蹤者少於30的馬特市市民,鼓勵他們創作。每篇原創文章發佈即獲50likecoin,共20篇。(總共1000likecoin)

  • 自辦徵文活動~以「我認為什麼是愛自己」為標題,歡迎市民發文以第一身分享自己的自身經歷,或者用虛構身份去分享自己的內心感受,甚至乎可以用一首詩或者自己創作的圖畫或者手作去表達自己也是可以的。每篇發文即可獲得200likecoin,共20篇,鼓勵大家抒發內心深處的心底話及展現真實的自己。如在截止日期內不達20篇文章,則會把所餘likecoin繼續支持社區新人或者尚未建立人脈網絡的市民(徵文活動發放總共4000likecoin)。

♥️感謝舉辦這種自由輕鬆的申請♥️滿足我的心願♥️

🌸預計今年年底前完成🌸按自己舒心的步伐進行🌸

⭐️鼓勵大家申請資助在馬特市做一些想做的事情⭐️

🔥如有熱情想申請的文友但未達申請1及2的資格,可留言找我推薦,以乎合申請3的資格。我會看看你文章、發文率、參與度去選擇是否作出支持。感謝🙏🏻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