珮妍媽媽🌱
珮妍媽媽🌱

我是香港人,女兒被評為自閉症及輕中度智障。自她未足2歲確診後成為全職媽媽,學習不同的知識協助她。十年間女兒帶領我走回內在丶重新認識自己丶有意識如實覺察當下丶找回生命的意義及力量,明白每個人的存在都如寶石般珍貴及價值非凡。喜愛分享自己的生命轉化丶對自閉症及智障的看法、輔助教養模式丶瑟谷教育理念丶非暴力溝通丶內觀及療癒心靈創傷的點滴。每個人都可以幸福!放下標纖及標準💓珮妍就是珮妍,一個自身完美的生命

《一呼一吸的「在」》

(编辑过)
~靈感之作

以前一直很喜歡這歌~愛很簡單~近日常想起它~

於是最近一直重播~陪我哭陪我笑~送給自己的愛

愛.很簡單

生命中您想得到什麼?您知道嗎?

到此為止~您在生命中得到了什麼?

您已經知道自己是誰了嗎?感到幸福嗎?

您覺察到自己每天都在想些什麼嗎?

您是否有意識的知道自己正在做什麼呢?

您是否知道自己為了什麼去做這些事呢?

您正在做的是您喜歡做的及自願做的嗎?

您的活著究竟代表了什麼?為了什麼?

您對吃的食物有什麼感覺及感受呢?

您吃食物的時候都在想些什麼呢?

您喜歡現在的自己及正在過著的生活嗎?

您喜愛與你相伴的家人嗎?

您喜歡及享受自己一個人獨處嗎?

如果您不再是誰的誰,您當下會想做什麼呢?

如果您不需拼命的活,您當下最想做什麼呢?

如果您不再擁有身份,您當下想怎樣活下去?

如果您沒有任何限制,您當下想成為什麼呢?

如果您閉上眼睛,您最想看到怎樣的自己呢?

我知道⋯⋯無論我怎麼樣⋯⋯都是可以的

我知道⋯⋯我不需要證明自己的存在價值

我知道⋯⋯我當下每刻都正在變化中存在

我知道⋯⋯這個「在」一直都在永恆當中

我知道⋯⋯「在」一直陪伴我過渡遇上的

我知道⋯⋯我的意識正在經歷「我自己」

我知道⋯⋯一切都是愛.祝福.感謝.意識

送上⋯⋯珮妍最近的手套塗鴉作品^-^~吃奶咀

♥️如果大家有感而發想分享感受,歡迎發文並關聯此文,一律賞50Likecoin♥️喜愛大家做自己♥️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