珮妍媽媽🌱
珮妍媽媽🌱

我是香港人,女兒被評為自閉症及輕中度智障。自她未足2歲確診後成為全職媽媽,學習不同的知識協助她。十年間女兒帶領我走回內在丶重新認識自己丶有意識如實覺察當下丶找回生命的意義及力量,明白每個人的存在都如寶石般珍貴及價值非凡。喜愛分享自己的生命轉化丶對自閉症及智障的看法、輔助教養模式丶瑟谷教育理念丶非暴力溝通丶內觀及療癒心靈創傷的點滴。每個人都可以幸福!放下標纖及標準💓珮妍就是珮妍,一個自身完美的生命

我的初戀|你是我的第一個太陽

(编辑过)
這文章獻給我的初戀男朋友

親愛的阿康:

如果你現在站在我面前,我會對你說:「謝謝你!真的衷心謝謝你對我的愛!感謝你當年一直堅持去說服我接受你的愛!感謝你把內心已經四分五裂的我整合起來!感謝你從不放棄我!感謝你⋯⋯是你把第一道陽光帶進我黑暗的人生,讓我從絕望的人生中帶來盼望,讓我重新相信這世上還有人真心及不放棄的愛我。是您一而再再而三的去說服我:「我是值得被愛的,我是有價值的,我是可以擁有如此溫暖的愛情的,我是值得被欣賞及珍視的,我是有能力的,我可以擁有互愛互助的朋友群的⋯⋯」」

那時什麼都不是的我、那時連自己都放棄自己的我、那時在絕望及自責中徘徊的我、那時憎恨自己及生命的我⋯⋯竟然可以遇上如此出眾的您⋯⋯我曾經不斷對自己說:「我配不上你!我不值得你去愛!我不想拖累你!我沒法給你幸福!你放棄我吧!請您討厭我吧!請你不要再愛我吧!這樣你才能幸福快樂!」但是⋯⋯最後⋯⋯我還是輸給你的毅力及你對我的愛!我們終於在那個時候在一起⋯⋯雖然只有幾個月⋯⋯但那段時光改變了我的一生⋯⋯你徹底的改變了我⋯⋯你重新把你對生命的熱情注入我黑暗的生命裡⋯⋯是你拯救了我這個本來「無藥可救」的人⋯⋯是你教會我如何相信愛情⋯⋯如何接受愛及去愛⋯⋯

你永遠都是我心中的太陽!因為你是我生命中第一道看見的光⋯⋯在我的心中⋯⋯你是多麼的耀眼、陽光、有生命力⋯⋯那年如果沒有你⋯⋯我便不會相信愛情⋯⋯也不會接受別人的愛!感謝你⋯⋯我的第一個太陽!

因為有你成為我的初戀情人,我才能找到我現在的丈夫~另一個強大的太陽,我們彼此經歷了很多,近年因為女兒~也是我的第三個太陽,我們夫妻二人變得越來越團結、互愛互助,我現在活得非常幸福,因為我有愛我的丈夫、可愛的女兒、愛我的父母弟妹、無條件愛我的自己、找到熱愛的種植及寫作、找到溫暖的馬特市。我每天都投入地活在當下,心中由自愛衍生的自信、平安、喜樂、幸福都已經自然地成為每刻陪伴我的伙伴了!衷心感謝您!

欣上

(接下來我會記錄我們的故事,因為這個故事是如此的值得被看見,我把我現在還記得的寫下來,其實都是為了自己。我想把藏在心裡多年的情感及悲痛都訴說出來,因為只有這樣,我的心才能無憾!在此感謝@Angela Chen 的迪克與我徵文給我靈感,把我的愛情故事記錄下來。)


現在我只深愛著我的丈夫!阿康也已經有妻子及女兒了!但我覺得我們的愛情故事還是值得記錄下來的,因為對我來說,這是如此刻骨銘心的愛情!也是我首次在生命中感受到的真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