珮妍媽媽🌱
珮妍媽媽🌱

我是香港人,女兒被評為自閉症及輕中度智障。自她未足2歲確診後成為全職媽媽,學習不同的知識協助她。十年間女兒帶領我走回內在丶重新認識自己丶有意識如實覺察當下丶找回生命的意義及力量,明白每個人的存在都如寶石般珍貴及價值非凡。喜愛分享自己的生命轉化丶對自閉症及智障的看法、輔助教養模式丶瑟谷教育理念丶非暴力溝通丶內觀及療癒心靈創傷的點滴。每個人都可以幸福!放下標纖及標準💓珮妍就是珮妍,一個自身完美的生命

珮妍給我的禮物

祝大家🌈新年快樂🌈幸福常在


相片1:珮妍送我的手錶,我覺得很可愛


2022年12月31日零晨時份,珮妍起來吃東西,拉住我的左手,秒繪了一隻珮妍樣子的手錶給我(相片1),她是坐在我對面的,所以是倒轉頭繪畫的;她一直非常善於倒頭繪圖,最愛在身體及衣服上繪出她喜歡的圖案。另外她也在我的右手繪了一隻手鈪給我,為什麼我會知道是手鈪?因為她繪給我的與自繪的不同,手鈪尾部繪法斷定她所畫的是手鏈還是手鈪,其實我是首次看到她畫手鈪(相片2)。

相片2:珮妍送我的手鈪



我非常喜愛及欣賞她的畫作,不知是否因為我是她的母親,總是覺得她所繪的很有情懷韻味😛丈夫時常取笑我經常說珮妍的畫作很美~逗我說:「應該是因為是你女兒畫的吧⋯⋯怎樣也會覺得美!」。我個人感覺⋯⋯她總是突然間速繪、以非常簡單的線條表達⋯⋯便達到一種「傳情達意」的結果😁🫰🏻


不知道大家又覺得珮妍的作品如何呢😏

這是珮妍繪給自己的羅馬數字手錶


後記💓

今天下午我外出前,珮妍拿了一對我的耳環給在廚房弄東西的我,示意我戴上,我戴好後她才離開,很貼心👧🏻💓感謝你☺️親愛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