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己
發現自己

紀錄我所學習哲學、玄學及身心靈種種心得。 在「子評八字學」中可以發現在既定的路上,我還有什麼樣選擇。 學習「易經哲學」可以學習古人的智慧,並從中應用「易卦」中的「卦象」來取捨這現在瞬息萬變的社會,我該怎麼去做。 在身心靈方面我選擇「希塔療癒」的技術來幫助我完成不可能的事及我想要知道更深層的真相。

【人生如果可以重來,現在的你希望過上什麼樣的生活】

與身心靈攪在一起也有好長一段時間了,不敢說我對於這 #身心靈 到底有多認識,但至少我目前還是很清楚的知道我要些什麼!

記得小學的時候印象最深刻的作文就是:「我的願望」。

那個時候的我希望長大了可以當 #老師,因為老師博學多聞,重點是可以「打人」哈哈哈。

後來到了中學要作文,作文題目依然是:「我的願望」,只不過我的願望已經不是當老師了,我希望能夠當一名 #護士或是醫生 ,因為當時我的父親常常生病,常常跑醫院,30年前的醫療水平沒有這樣的好,所以我父親常常拖著病痛繼續的養家。

日子匆匆過了幾十年的時間,人生經歷了數也數不清的悲歡離合,現在回想起來,有大半的時間幾乎都是再為別人而過,以為這就是我本來就應該要過的日子,以為在家庭中聽話、孝順、老大就該做東做西,照顧弟妹,婚姻中的磨合,順從、忍耐,是正常的,職場上的爭權奪利、辛苦工作,聽從長官的話也是正常的。

開始接觸身心靈之後,慢慢地找回 #自我 才知道,原來我們可以改變現在的我們,怡然自得的過上我們想要過的生活,雖然有些事情已經不能挽回了,所以趁著現在寫一份屬於自己的一份生活 #清單,告訴自己,我也可以屬於我自己的優閒時光,自己想要過的生活。

如果可以改變人生過上你想要的生活,現在的你,想要什麼樣的生活呢?

我的生活清單已經寫好了,你的呢! 老師、醫生、護士沒當上,卻當上了命理師跟療癒師,也算是師字輩的邊了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