幣圈小姊姊|CryptoCutiee
幣圈小姊姊|CryptoCutiee

幣圈小姊姊遊世界|Web3 Writer|Twitter:@cryptocutiee_

露營No.2-南投國姓|水秀農場-南洋杉森林露營區

水秀農場

  • 地址:544南投縣國姓鄉長北路
  • 水秀FB

很幸運能在端午連假ㄧ訂到營位,畢竟我們是滿晚才訂的,端午連假原本只訂了一晚,加上前一天夜衝,共兩晚。待到第二天晚上的時候,突然在想明天要去哪呢?南投好像人潮都爆炸了,於是大貓打去南投的一些景區詢問,果真爆炸。後來想想,不如我們再多露一天好了~~

就去問了營主,也還好後來真的喬出了一個位置。並且我們不用搬位置(要換位置真的就太累了啦,就會不想多露了)

交通

露營應該都是開車吧!畢竟這不是網美露營,是要自己搭帳的那種。

水秀位於南投國姓,說真的如果不是這次找營區,我還不知道國姓這地點

從台北開車過去大概是2h50min左右,有一小段山路,但不算太難走

水秀海拔也不高,大概3-400而已。

營位圖

設備

基本上該有的都有,有乾淨的衛浴設施(第一天夜衝洗澡時覺得滿乾淨,但後來因為連假人潮爆多,衛浴很難維持乾淨,尤其女生區)

也有兩個大冰箱,冷藏、冷凍都冰的進去!不過如果營位很後面,建議還是要帶個冰桶之類的,不然一直跑去拿也是滿煩的。

三天三夜

哦,不是這種三天三夜啦!是端午連假的三天三夜~

第一天晚上很狼狽的隨便煮了晚餐吃,配點酒就先行入睡。第一次夜衝,第一次搭天幕,我跟大貓整個手忙腳亂,不過相信會越來越上手!

早上的水秀,滿滿的南洋衫,陽光從樹葉縫隙灑落,很愜意、很舒服
第二天早上陸陸續續有其他人來了,開始熱鬧起來
好像有兩天都吃牛排
往天空看也很美
我們的小綠綠:coleman汽化燈

大貓表示,還滿喜歡這個營區的,整體來說很舒服。高聳的樹林幫他遮擋掉許多陽光(他比我怕熱),並且表示會願意再來!(這算滿高評價耶)

不過因為我們露的次數還不算多,去的營區也還在累積中,所以也很難講。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接下來如果有探索新營區,也會盡力分享給愛露營的大家做參考~~~


延伸閱讀:

也歡迎Follow我IG看更多照片:moonlight_007

原文連結安格與她的世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