幣圈小姊姊|CryptoCutiee
幣圈小姊姊|CryptoCutiee

幣圈小姊姊遊世界|Web3 Writer|Twitter:@cryptocutiee_

Pionex教學-網格天地單,新手也能三分鐘開單。年化收益15-50%。比特幣自動套利,漲跌都能賺錢

網格天地單是什麼?

顧名思義,天地單,也就是很低跟很高。開一張在很低&很高的區間內的網格交易單,就俗稱天地單。舉例來說:想開一張BTC的天地單,最低設定7000,最高設定70000,在7000-70000之間開的單,就稱之為天地單。

為什麼要開天地單?

像比特幣BTC這種價格浮動很大的,就很適合開天地單。如果你是開合約,就只能選單方向,買漲或買昳。但如果你是開天地單網格,就可以在這震盪的區間,讓ai機器人自動幫你套利,買低賣高。

如果不是真的對幣或是對行情很有研究的人,開合約的單就是賭博。所以對於新手來說,想參與比特幣的漲跌,想跟上這波賺錢,開天地單就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天地單無懼漲跌,利用pionex派網的機器人自動買低賣高,循環套利,賺取市場波動帶來的利潤。

什麼樣的人適合來開天地單

如上面所說,對於新手或是懶人或是很忙的人,你想將你的資產分散風險投資,也想參與比特幣的這一波爆噴,不一定要持有現貨,開比特幣BTC天地單放長期來套利賺錢,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網格天地單該如何設定

網格數會影響最低投資額,可以輸入試試看!例如網格數輸入:30,最低投資額就會顯示必須>258.9U。

網格數代表什麼呢?

網格數代表在你設定的區間內,將格子分成一定的格數,然後將你的資金平均分配在每一格,並在這區間內買低賣高進行套利。也就是說,網格數越高,套利的頻率也越高。

這也就是為什麼當你網格數設定在30跟設定在100的時候,你的最低總投資額會不一樣。網格數越多,總投資額就必須越高。

活動:開網格天地單拿特權

即日起至3/31,只要你註冊在我以下,並且完成1000USDT的比特幣或以太坊網格天地單,並且運行超過24小時,就可以有機會抽到100USDT(我個人加碼)

>>點我填表單


延伸閱讀

原文連結安格與她的世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