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炒青椒
土豆炒青椒

珍爱生命 远离党员

1921到2021,中共即将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要怎么开,与我等非党员无关。但是作为一个非党员,我觉得远离党员是十分有必要的。

党员队伍中混迹的败类份子,破坏力相当巨大。

败类入党通常不是信仰马克思主义。大家知道的,入党有利益好处,为了更多的利益,一些败类谎称信仰共产主义违心入党,危害国际国内社会,人神共喷。

这里举我了解的一个党员败类案例作参考。


此党员早年毕业于某知名985金融专业,为了毕业出路,违心入党。毕业后,顶着学霸精英光环,加入某四大行。因为是国有企业,包吃包喝,每月收入相当于攒净钱。

这种待遇,管你是通过走后门搞来的还是正经应聘得来的,总之国家没亏待你,该知足了。结果该党员居然因为不想学习习近平思想,要申请移民……

听说党员移民的理由是厌恶习近平思想,不晓得党支部书记听了是啥反应,反正我等非党员平民听了都怒不可竭:

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思想,不应该吗?

入党申请书当年不是你自己写的吗,又没人拿枪逼着你写……

你敢说你的入党申请书里面没写“坚决听从伟大共产党领导”这类的屁话……

现在党要你学习近平思想,你不学,摆明了就是背叛党组织嘛

既然这么不满意习近平思想,好歹也说说习近平思想和马列毛邓三个代表科学发展观之间有多少差距吧……


大家知道,党员移民是比较敏感的。

既然不满党员新增章节习近平思想,那就退党移民呗……但是,为了不丢失自己宝贵的党员身份,此败类一边瞒天过海欺骗移民局,一边暗渡陈仓蒙混党支部……

如此无信仰无原则背信弃义见利忘义唯利是图,已经够猥琐了……然而还有更猥琐的……

该党员拿着绿卡移民后,第一件事就是在绿卡登陆地的政府办公楼发表移民演讲……🤯


不知道大家还记得不,前几年有个留学生在美国毕业时说:美国的空气都是甜的……如今这种吹捧美帝的作风,来自某中共隐瞒身份的党员……想想都很阴森,是不是?

这种败类连共产主义都能说背叛就背叛,随时随地也能为了利益出卖你。

不敢保证党员队伍全部都是这样的败类,但是这样的败类混迹党员队伍是不争的事实。

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脚……所以保险起见,奉劝各位非党员:珍爱生命,远离党员……


以上提到了这种类型的败类党员,不仅需要被美帝国拒签,还需要被中共内部肃清,更需要我等非党员平民共同抵制。

总之,党员败类,全球喊打就对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