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炒青椒
土豆炒青椒

脑公的故乡回忆录 4-2 变形金刚

(编辑过)
本期音乐放松:2005林俊杰《编号89757》

接上期,圣淘沙岛还有一样不能错过的门票活动,就是环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而环球影城里面的活动,我最喜欢的就是变形金刚(Transformer),所以本期音乐放送《编号89757》😼。


由于脑公的故乡国土面积全球排名倒数,寸土寸金,所以此“环球影城”在全球范围内属于袖珍型……

不差钱的土豪会专门舍近求远跑去日本大阪(Osaka)玩环球影城……但是屌丝如我才不管那么多……更何况还有一次的门票是免费的😼


环球影城除了变形金刚中度刺激活动,过山车、木乃伊等高度刺激活动,还有一些小儿科级别的低度刺激活动。


比如马达加斯加的动物版旋转木马,和怪物史莱克的4D影城……

再比如芝麻街儿童小剧场……


刺激度中高低,找到一款自己喜欢的就好。

只是我喜欢的变形金刚,好像也得到了其他游客的高度认可……于是每次都要排很久的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