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炒青椒
土豆炒青椒

脑公的故乡回忆录 2-1 看海

本期音乐放送:2007林俊杰《西界》。

这个篇章,虽然我们一直都在沿着海岸线往东走,但是越走沿途风光越奇异,所以放送《西界》应景。


接上期,我们在东海岸游客区看到的海岸线是这样的:


如果沿着那条路不回头,继续往前走,我们就走出东海岸,走向了下一个目的地——樟宜村。

曾经的我不知天高地厚,想要挑战从东海岸公园一路骑行樟宜村,结果骑到一半累得半死,不得不提前打道回府。

脑公的故乡虽然国土面积狭小,但也不是业余选手就可以绕场一周的。

靠这种状态 和 装备,是不可能绕场一周的


想要挑战沿着海岸线从东到西,或者 从西到东一周的业余选手,不止我一个,最后都累得半死。。。。。。

所以最后我还是选择坐车抵达“东界” ending point。

“东界”樟宜村名副其实——村,而且异域奇幻,长相是不是和之前完全不一样?

对岸的陆地,好像就是传说中的马来西亚。。。。。。所以是真的到“东界”了。

再想想本期放送的背景歌:

	在长夜的边缘
	给我一丝光线
	让你能多看我一眼

是不是很应景😄??


大家奔往“东界”樟宜村,主要目的是来参观度假村的。

度假村叫啥名字不记得了,反正跟着走就对了。。。。。。度假村有海景餐厅,KTV,还有高尔夫球场。。。。。。

这个高消费地方也不大适合我,吃完饭还是赶紧撤吧。。。。。。



东海岸骑游篇就放送到这里,下期开始新篇章

  • 东海岸 East Coast 骑行篇:1-2期
  • 乌节路 Orchard 购物篇:1期
  • ……

原计划下一篇只有一期,但目前看可能需要增加一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