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炒青椒
土豆炒青椒

疫情之下雞同鴨講

(编辑过)

病毒在中国爆发后,一声令下封城封路封小区。大家小心翼翼待在家里,除了上超市。家里没粮食了,社区配送不到位,也不能出门,只能继续饿肚子呆家里……

发现病例全城通报。病例走过的路线,坐过的车,住家地址,活动范围,工作地点……但凡能挖的信息一个不拉全网疯传。全网斥责该病例,危害社会,痛心疾首。。

入境中国,严格检查。做完核酸做血清,还继续推出肛拭子……


病毒传到国外,大伙不以为然,为戴不戴口罩吵半天。上午屯完粮食,下午就去蹦迪。

你要强制我呆家里不准出门?惹怒了,我上街搞游行,投诉你限制人生自由。

入境中国要做肛拭子检测?XX使馆纷纷抗议:我XX国公民不做这玩意,实在太囧……


中国人民看世界人民:我们抗疫成果全球第一。你看美国那些傻X,为了要不要口罩吵半天,效率低下,管控不严。

我们那么多的抗疫经验,随便抄抄作业也比现在强……连抄作业都不会……


他国人民看中国:一群专制下的奴隶……没尊严没自由没隐私没人权……还沾沾自喜很满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