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炒青椒
土豆炒青椒

我匪夷所思的困惑

(编辑过)


我发起的活动7月11日被投诉有用户灌水混奖金后,我于7月13日为活动新增了一个补充说明 。 补充说明发布后,被吐槽灌水的文章被作者自动下架后,我以为这个事就算完了。

@Cherryyoko櫻桃陽子 作为活动参加者又写了一篇馬特市的-犯罪率-何時能下降,看来林愈静而风不止,风波还没结束。活动的坏影响还在继续。。。。。。

关于涉案人员我之前其实一直有个困惑,既然现在灌水事件已经闹得不能轻易收场了,那我就提供几个可能和事件有关的线索,供大家取证调查。

灌水事件是因为我发起的漏洞活动引起的,既然活动影响这么不好,那我作为当事人提供几个线索供社区调查,也顺便解决一下我的困惑。


我的困惑如下:

涉案人员小曦,事件爆发前我关注过。我要关注的原因嘛,是她给我留言说她是Michael Jackson歌迷。

如图所示的5566就是上面提到的小曦,现在已经改名叫5566了。。。。。。

这里居然还有MJ歌迷,赶紧关注一下呗。我看她的主页介绍是:在家自学的学生,发的文主要是些英语笔记。

但是我不想看英语推送,所以我犹豫过:就因为是MJ歌迷就关注。。。。。。但是发现有些英语单词还是多高级的,本着三人行必有我师的原则,关注后学几个单词也好,然后我就关注了。

因为按下关注键之前,我犹豫过,所以我记得很清楚。。。。。。


后来我又在马特市遇上了另一个MJ歌迷朋友:

就是天马行空,如图所示现已改名farewell。不过那时我不知道她和小曦是师生关系,私下认识。。。。。。


后来他两给我留过言:


后来听说他们认识,我就忍不住去问了下:

这就是我心中的困惑。。。。。。为什么你和你的学生评论总是步调一致??!!但是没有得到天马行空老师的解答。。。。。。


后来的留言就是这样了。。。。。。


话说,我在马特市好像还认识一位MJ歌迷。。。。。。无独有偶,也和本次灌水事件有关。。。。。。

这就是我在马特市认识的三位MJ歌迷朋友。。。。。。

如果以上线索对破案有帮助的话,就算是我为社区活动造成不良影响谢罪。。。。。。

如果侦探爱好者愿意帮我解答一下心中困惑,很高兴啊。。。。。。




为了证明一下我对偶像的爱是纯洁的,可以去看这一篇。。。。。。

社区鉴定过我对偶像的爱。。。。。。


我搞的烂摊子活动如果难以收场的话,我考虑怎么提前下架活动,向社区谢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