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卡特調》-特調生活中的美好滋味
《波卡特調》-特調生活中的美好滋味

只要專注在美好的事物上,日子就會過得越發豐盛美好起來!之後屬於比較生活的小碎念跟日常,會寫在LS跟圍爐公告。

【靈魂對談01】我與母親的重新相遇

追尋已久的妳,卻在最意想不到的時間來到我的身邊

在大學畢業後一年,母親忽然有天前往客戶家途中昏倒,急性腦中風、蜘蛛網膜下出血,短短不到幾個小時的時間離開了我。

從此之後,我的人生陷入很漫長的追尋。追尋著關於靈魂、前世今生、輪迴、生與死的一切一切,亟欲為這樣從此天人永隔的分離尋找一個出口,亟欲探知我與母親之間的緣分還有沒有延續的可能?而那些所有想說卻再也無法傳達的,是否還有機會能說出口?

種種的遺憾、懊悔、思念、日日折磨著我,每一夜我都抱著母親生前的筆記本入睡。那是我第一次如此用力地去接觸各種靈性相關的知識。我想明白靈魂去哪了?這一切的運作又是什麼樣的?

那所謂的天堂地獄是否存在?每個宗教是不是都只是一個入口?

Photo by Ira Vishnevskaya on Unsplash



年輕時期那個我,現在可能也沒好多少,對於外在的世界總是膽怯,即使很渴望能探知一點什麼,也從未想過去找靈媒、道士、觀落陰,而只是渴望有機會練出靈魂出竅自遊靈性國度。然而,我什麼也沒有看見,即便長達了將近兩年多斷斷續續的夢見母親,也因為是夢,而就不敢確信的覺得只是思念過度的夢而已。

即便,在曾經難過到想拋下生命,房間卻忽然溫柔的一息一滅像溫柔的擁抱接納,即便,手機莫名地響起未曾存放的音樂,即便,印表機自動運作印出了一張母親離開日期的紙。我都無法真的相信,那是屬於母親帶來的奇蹟。

在這些尋覓的數年間,也曾在部落格寫作認識了奇人,說能通靈,於是幫我連結到了母親,但結果卻是令人心碎。那人比手畫腳表情豐富像和誰正在談判,最終告訴我,我的母親一直不好好去投胎所以得到了懲戒,也告訴我若我有天想和母親連結必須配戴開光後的玉珮。

未能親眼親耳的看見聽見,半信半疑,一點真切的母親話語也未能獲得...

而我繼續尋覓...........

那麼多的年歲,我書寫母親,書寫父親,所有的寫也不過只是為了將他們篆刻入心,害怕自己忘卻相處過的點點滴滴,害怕遺忘母親特有的氣息、語氣,只屬於我們的冒險回憶。

我從未想過有一天,我會在所有的追尋都放下之後,卻重新和母親相遇相連........


Photo by Dominik Schröder on Unsplash

在我已然體悟靈魂的世界,在我深刻感知所有的界線也不過是物質界的沉重束縛,在我確信了那生生世世的反覆輪迴,在我因為自己在長達十多年的憂鬱低迷又掙扎的生命後,次次關卡、次次跨越,找到了永恆燦爛的陽光。我決心成為一個療癒師,幫助其他人走過那些我也曾經歷過的一切心碎迷惘未知,成了我內心深切的渴望。

為了因應各式各樣的需求,沒有任何醫學背景的我,一開始切入的是精油的身心療癒,後續在接觸各種靈性療癒相關體系,當然,也為了某些人只信玄學不信科學,接觸了更多更廣的新時代知識,還有流傳已久的塔羅、盧恩、魔法系列,研究肉眼看不見卻屢屢能真實體驗到的能量療癒。(靈性的旅程之後在詳細寫文章)

不知道是否大量運作第三眼的關係,開始陸陸續續接通了一些神奇的感知與訊息。而後實際投入療癒師工作,每日進行大量能量運作,忽然之間擁有了類似靈媒亨利的能力,而不同的是近乎所有的靈,遊魂、天使、星際夥伴昴宿星、源頭宇宙阿乙沙、佛陀都會在莫名的時刻接通,而能收到訊息.......

(這些一樣之後回頭在順序的說)



而就在那一天

母親忽然的到訪.............

Photo by Dariusz Sankowski on Unsplash


幾個月前,做療癒工作到了天黑

周邊忽然充滿了巨大的寂靜

感應到有訊息要輸出,於是開始書寫....

「那一天,我覺得很痛苦所以離開家....」

眼下的句子令我感到震驚


於是問,是誰傳來訊息?

才知道是過世了許久的母親

「那一天,我覺得很痛苦所以離開家....把妳丟在家裡隔了很久才回來,總覺得如果沒有結婚、沒有小孩,好像所有的一切都不會發生,不會存在。

我一直試著去尋找自己的快樂,想要自由。如果生命可以重來多好,沒有束縛。丟下妳之後,我又很難過,覺得怎麼可以這麼殘忍,妳還小,多需要我。

所以,我又回來了。

親愛的妹仔,如果沒有妳,媽媽早就不在了。從小到大,大家都說我很堅強,可是我沒有,我只是命運逼著我這樣走,只是因為一直都有掛念的人。

妹仔,我一直很難過。

我走了後很多年,妳一直過得很辛苦很累很不快樂,我都看著。

妳還好嗎?

下輩子,如果可以,讓我補償妳。」

-

一邊震驚於原來曾有過這一段

邊寫著流著淚

而深感溫暖感謝

「親愛的母親,是我該彌補妳

妳已經給了我最好的禮物

妳要好好放下去到光亮的愛裡 ...」

而後我療癒了母親的靈

將她送離

-

這一路走來即使充滿折磨悲傷

回頭看卻只有感謝

感謝自己走過這一遭

感謝過去彼此美好的陪伴


我想好好謝謝妳

也謝謝我自己

這一年

真真正正地活出圓滿、活出了愛

體會到了那個真實不虛的

永恆的 「在」


臨在

當下


幸福漫溢

沒有任何一點多餘

更沒有任何一點缺


一切都是恰如其分 剛剛好

生命的每分每刻

都是巨大的慶典




親愛的母親

我愛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療癒魔法x心靈寫作

《波卡特調》-特調生活中的美好滋味

所有的一切都是心的顯現

26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