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半滾滾
月半滾滾

這世界太多紛紛擾擾與勾心鬥角,不如養隻毛茸茸小倉鼠安定身心吧。 - 以防我們再也見不到彼此,預祝你一切安好。

簡單的幸福

在茫茫群眾中遇見了陽光的你。舉手投足間散發著自信魅力深深勾住我的目光,不經意的對視就讓我悸動不已。

在時間的催化下我們更貼近彼此。

在一起生活的每一天樸實但美好,習慣每天早晨都看到你。喜歡你對生活感到滿足的表情,愛上你看著我的眼神,迷戀你安穩的睡顏。

我想這就是簡單的幸福吧!


時至今日依舊很感謝你願意把自己託付給我,我也將盡一切努力守護這簡單而美好的幸福。

祝所有毛孩都能擁有無憂無慮且平安健康的生活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