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呱大帝
呱呱大帝

我呱.我呱.我呱呱呱 鏡文學:呱呱大帝 FB:呱呱大帝 年少不輕狂,枉少年。

最後排的學生除了學習樣樣精通❗

常年作為班級最後排的呱呱(位置是抽籤決定,但我就是一直抽到最後排),出鬼點子的等級可是王者級別!

呱呱大帝的鬼點子!


雖說如此,但時光荏苒、光陰似箭,時間快速讓人有許多遺憾,還有許多當年未實現的鬼點子,於是我便決定要完成當年為了上課偷吃零食所想的千方百計(上課偷吃最好吃🤤)

上課偷吃零食勝過山珍海味!!


基於疫情,每次偷吃都必須將口罩掀起,實在容易被ㄌㄧㄚˇ包,於是我便心生一計,如果食物是「長」在口罩上的呢?


於是為此我特地在幾天前買好了「作案凶器」__糯米紙、口香糖和一堆零食。

既然「凶器」有了,再來就是「作案手法」啦! 將零食糖果們放置於糯米紙上,把去掉外殼的口香糖拉至有黏性(不怕噁心也可以嚼一嚼?喂~~)將其用幫糯米紙來封口,另一端則黏在口罩上。這麼一來,一個完美的「長」在口罩上的零食便完成了!想吃的時候只要把糯米紙舔破即可!


為了實測,呱呱冒著被罵得狗血淋頭的風險,在上課時使用這偷吃神器(好小孩不要學),果然如我所料,老師在臺上快樂的說著物理浮力,而我在底下也快樂的吃著食物。是說這樣不只不會被發現,也能有效的防疫吧?防疫部長考慮下?

室內外要帶好口罩啊各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