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太
皮太

童乳巨颜

哎原来原来

在饭店里吃饭

隔壁桌坐了两位瘦弱的中年女人

在用我听不懂的语言低声聊天

刚开始我以为是韩语或某种南方方言

后来我发现原来只是普通话

她们在聊如何照顾某种多肉

我看到了她们互相传的图片

lowfi 灰白夜视的多肉

像她们一样瘦弱低沉昏暗


旁边另外一桌

一个年轻女孩子在社交网络炫耀她的稀有盐晶体

她tag说那是她的紫水晶

她本想有紫水晶来着

现在有了更好的

但她心里还是想要紫水晶

希望她男朋友能get到她的心意


这都是我的一场梦

我又梦见前男友

他轻快温柔地说说你好啊

如果你八点醒来

那会有一个惊喜

但现在是五点

好好睡吧

我感觉脚边有东西动了一下

我以为他偷偷来了

我惊醒

原来只是我的脉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