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太
皮太

童乳巨颜

鳝鱼和Wi-Fi

在我从小住的家属院

我和发小瑞瑞在我那个旧家吃清汤火锅

瑞瑞突然不太开心出去了

她不开心的时候就会这样, 什么也不说

我追出去

她执拗着说要去东边那个小卖部买海鲜煮火锅

结果老板娘说她们的海鲜都是直供

现在太早了还没来

我说好吧那我去买个雪糕

刚买完就看见瑞瑞从下水道捞出来了一条黄鳝

瑞瑞从下水道捞出来那条鳝鱼

拿着它看着

一言不发

这时我被一辆白色的车轧了脚

我赶紧绕到小花园那边去追那辆车

手里还端着一个水杯

里面水影是瑞瑞

我边和她说话

越跑越远

水杯里的瑞瑞像Wi-Fi样信号越来越模糊

最后太远了

滴滴滴地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