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yHuang.PT
JennyHuang.PT

我愛小麻

我有一隻最愛的刺蝟娃娃 他叫麻糬⋯

回想3年前的1月1號 男朋友騎著機車拿了一團衣服跟我說 這是我遲來的聖誕禮物

沒想到 衣服裡面竟然包著一隻刺蝟寶寶!我又驚又喜的抱著他,在男朋友載我回家的路上,我的緊緊抱著他⋯彷彿的到世界上最可愛的寶貝!

如今這個小寶貝天天躺在床上,炯炯有神的迎接我下班、陪我進入夢鄉

我想我會愛他 直到好久好久以後 陪伴我走過各種人生道路 有他陪著 我能像個小孩一樣天真保有自己的單純世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