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幻想的冠寶
愛幻想的冠寶

喜歡寫作,喜歡各種稀奇古怪的東西。在文字的幻想中,做著美麗的夢

社區活動提案 : 我的美食中國😍😍

我沒有去過中國,對中國的印象就是北京,天津,上海,南京,紫禁城。身為吃貨的我,最愛吃了 ! 😍😍😍 想要寫一些我心目中記得的中國美食。

  1. 海底撈

對中國最有印象的就是海底撈,可是台灣的好底撈好貴阿~

雖然服務很好,但是總感覺沒有吃到那個價值。在台灣海底撈有的服務是美甲,擦皮鞋,按摩椅,還有川劇表演。可是我覺得那些服務都有點雞肋,只要剩川劇表演就好了,其他的可以取消了! 想做美甲就去美甲店,還有現在都21世界了,還有人在擦皮鞋嗎? 而且我也不好意思讓別人幫我擦皮鞋,總覺得很心疼。

至於海底撈的美食嗎? 我覺得很普通,應該是把那些附加服務都加在價錢裡面了。


2.肉夾饃

肉夾饃是陝西著名的小吃,雖然我沒吃過,但是看著就想流口水阿😍😍 其實肉夾饃感覺就像燒餅,也有人說他是中式漢堡。聽說肉夾饃最早可以追溯到先秦,也被認為是世界上最早的漢堡。

3.螺獅粉

螺獅粉聽別人分享又酸又辣,還有一點臭。螺螄粉是廣西柳州的風味小吃,裡面會放入柳州特有的米粉,加上酸筍、木耳、花生、油炸腐竹等等。螺獅粉的評價很兩極,聽說愛的人很喜歡吃,不愛的人敬謝不敏。而且有些螺獅粉還放雞腳,我覺得蠻特別的

4.辣條

最早知道辣條是因為老高的節目,老高的老婆小茉很喜歡吃辣條和瓜子。在台灣沒有辣條這種零嘴,而且看中國的影片發現中國的零食好多樣阿,例如魔芋爽,泡鳳爪,田螺等等,都是在台灣沒看過的。辣條我發現台灣人都不太能接受,因為太重口味了!


以上就是我對中國最有印象的四種美食。😜😜

大家也可以分享看看你最喜歡的中國美食是什麼?

還是有人也喜歡我剛剛介紹的中國美食呢?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