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頻
阿頻

分享藝術創作相關,透過抒寫整理爆炸的思緒。 IG:roupin_art pin625625@gmail.com

《Roupin同名專輯》胖特西

(编辑过)
文章關聯 張明曜 <在akaswap上開唱片行:Album Swap行動>


一個禮拜前在akaSwap市場冷清之際,我發作品完售後,終於登上首頁Top creators,托熊市的福(?) 那時候還跟 @Rona @張明曜 一起在榜上合影(截圖)做紀念,並許願希望有一天榜上全都是基地的朋友,就能一起大合照了。

哇~ 願望很快的實現九成…..第一名終究難以讓他下位,可惡!#算你狠 厲害,不過我們12位創作者能一起在熱門銷售作品上就很滿足了,那個畫面實在太美了!




說說我的《Roupin同名專輯》胖特西

Rou Pin:Self-titled Album “Fatasy”


我的專屬封面會是什麼樣子?

今天是什麼日子?

喜歡聽什麼歌?

直覺想到的經典專輯封面是什麼?

想到的是……紅帽踢幾乎滿版正臉……2001年周杰倫所發行的《范特西》!圖像在腦海裡曝光了N遍,之後開始好奇現在唱片行的排行榜,如圖


我不是周粉,但七八年級的青春裡一定有周杰倫!向青春致敬,向21後仍然在榜上的專輯致敬,而2022年Rou Pin同名專輯《胖特西》也在akaSwap榜上。


這個行動,很開心大合影、大家都完售之外,最興奮的是大家在短短幾小時,高效率的發揮創意,每個人的歌曲旋律都不一樣,這就讓我想到,大學同學曾說過:「我們班很像一部卡通,每個人角色都很鮮明、有趣。」NFT上認識的朋友常常讓我有這種感受,但一部卡通一定有主角、配角之分,在這裡更強烈的感覺是每個人都是獨立的主角。


周杰倫小科普,他曾說過,他後來做了那麼多首歌,他心中的經典以及無法超越的歌是<忍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