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开心心
开开心心

自用的科学上网指南/知识

每天分享一点小知识

为什么需要翻墙?

那因为我的国家的互联网被禁止访问和使用像 Facebook、Twitter、Instagram等社交平台,Google、Gmail、WhatsApp、Skype、Telegram 等工具平台,Netflix、HBO、Hulu、Youtebu 等流媒体平台,以及纽约时报、BBC 等主流媒体等。

如何科学上网?主流翻墙方法介绍

1、VPN(大多数都选择这个,毕竟方便使用)

2、Proxy

3、Shadowsocks

4、Trojan 翻墙技术

5、V2Ray

6、外国手机卡漫游

VPN 如何工作的?

VPN 通过加密您的互联网流量来隐藏您的在线活动。也就是说,您的电脑、手机或其他联网设备与您的 ISP 运行的互联网服务器之间有一条隧道,您在网上所做的任何事情——访问网站、搜索内容、观看视频等都会在这条隧道里,被 ISP 或黑​​客看到,不仅可以看到您在网上做什么,还可以截获您通过隧道发送给 ISP 的密码和其他信息。

而 VPN 就会通过加密这条隧道,确保您的隐私得到一定的保障。您的互联网的各种欣慰首先将其发送到 VPN 的服务器,然后再通过安全隧道将您的互联网行为发送到您的 ISP 的服务器,在这个 VPN安全隧道里,伪装成来自 VPN 的 IP 地址之一的流量,这样 ISP 的服务器就无法获得您的真实 IP 地址。

如何选择实用 VPN 翻墙软件?

这些年,多多少少也用了一些 VPN ,摸索各种工具,选择性价比高的 VPN 翻墙软件才是王道!

我首先看:翻墙节点多不多、上网是否限速、稳定性好、拥有多种安全协议和高级安全加密技术等功能,然后再看设备兼容性、价格、退款保证、以及拆分隧道这种额外的功能设置。

最好 VPN 得有试用期!这样就方便我免费试用,这个 VPN 不行咱就下一个。



参考资料:《科学上网指南》维基词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