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視奇點的物理學徒
凝視奇點的物理學徒

化繁為簡達格物窮理、慎思明辨求經世濟民、鑑古通今窺科幻未來! Think Physics Informationally, Information Physically, and the Growth of Technologies Exponentially

【公開聲明】IOTA 亞洲生態系負責人

自2017年以來,我對IOTA的熱愛和研究一直保持不變。在完成博士學位後,我的唯一目標是找到一種方法全職支持IOTA。加入Tangle Ecosystem Association(TEA)並支持IOTA基金會對我來說是種深入靈魂的感動經歷,就像是宗教的呼喚。對於這個擁有古老歷史根植歐洲的項目,我認為我的角色和使命是將IOTA的高標準嚴謹研究和精妙的設計帶給亞洲社區乃至全世界。

工作職責和潛在利益衝突

目前,我已經與TEA簽署了一份兼職短期合約,以支援IOTA團隊。這個角色將在TEA和增長委員會(Growth committee)之間進行分工,主要聚焦於為亞洲地區制定市場策略,並吸納新的合作夥伴和項目(下方有更多詳細信息)。

在這個兼職階段,我計劃繼續擔任具有薪酬的Treasury DAO兼職委員會成員。我已經向基金會和Treasury DAO傳達了這個安排,並請您理解。這絕不是為了我戀棧兼職委員會職位。如果這個臨時兼職合約安排結束並且我與TEA簽署了全職合約,我將從Treasury DAO辭職。畢竟,Treasury DAO是個基於社區治理的委員會,而全職的基金會成員可能存在利益衝突。然而,如果社區對於我的目前兼職安排感到不舒服,我將從Treasury DAO辭職。

TEA 職責:Asia Ecosystem developer

社群經理(CM)
維護活躍的中文IOTA社群,翻譯英文文章和官方更新,舉辦AMA和Twitter Spaces,促進生態系統項目的持續增長,直到它生態系再次生機盎然(IOTA 2017/2018在中文世界的尊榮我從未忘記)。

業務發展(BD)
與Touchpoint團隊合作,將開發團隊引入IOTA/Shimmer生態系統,與其他項目(如錢包、基礎設施、交易所等)合作,介紹投資者給生態系統項目。具體而言,我將專注於台灣的開發者社群和新加坡的投資者社群。

關係管理(RM)
代表IOTA和我們的社群與亞洲的政府、大學和加速器進行交流。最可能的方法是通過演講和提高知名度來建立能見度(利用我作為NUS校友和台灣加密貨幣社群的意見領袖的聯繫,在新加坡和台灣為IOTA產生可見度)。

Growth Committee 職責: Asia Market Strategy

透過閱讀風險投資報告、交易所報告和各種研究報告,我將整合亞洲市場(如東北亞、東亞、東南亞)的概況以及各國之間的差異(一個高度多元且異質的市場)。我還將比較IOTA/Shimmer與其他公鏈在市場進入策略上的差異。此外,我將研究生態系統發展趨勢(特別關注ShimmerEVM),並提供具體的策略和建議,包括我們可以進入哪些市場以及如何進入。

對於IOTA來說,現在是一個非常令人興奮的時刻,我們希望將業務拓展至歐盟以外的地區,而我很高興能在將我們的技術帶到亞洲市場,並在讓亞洲社群記住我們的願景中發揮作用。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