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1009inSH
Lily1009inSH

曾经想当好演员的一名默默无闻的教师

第一次去看国内的stand-up comedy

几年前在LA,跟朋友常去看,尽管有些笑点因为语言限制可能没get到,但整体来说,我非常喜欢这种形式,还能边看边喝点儿吃点儿,和笑点一致的朋友一起,挺惬意的。

回国后也没太注意,或许是很多毫无意义的忙碌,不过通过电视节目知道了国内居然有一群人在做这个,慢慢《XX大会》火起来了,线下俱乐部,open mic等等在一票年轻人中居然有了不错的反响。

昨日雨天,本想宅家看个老电影混过去,临时突然有个朋友发了我一个所谓的“盲盒秀”的时间地点,我便真的是带着开盲盒的心情去了,哈哈哈~

天钥桥路城开7楼,原来好几个comedy club都在这里,比较著名的笑果fun factory啊,我去的是the boxx。主持人开场介绍后,我才知道,真-盲盒!原来分了好多part,有脱口秀,还有歌手唱歌,最后是电音DJ。。。我可是第一次看这种大拼盘啊,哈哈哈,好吧,尝试最重要。

3个年轻演员分别上台,我竟然边看边在研究TA的节奏、啥时候call back。。。啊,这难道是骨子里的研究本性吗?醉了。。。不知道是我笑点太高,还是怎样,没有太多惊喜,中间甚至有些尴尬。

稍作休息后,上来一个hiphop打扮的姑娘,突然开唱,场内灯光一阵红绿,我懵了,哈哈哈,似乎需要大家嗨起来,毕竟是周五的晚上,然鹅我的太阳穴居然有些痛感,这一刻,我有了自己已然是个老人家的感觉,还是回家吧。。。

Wechat有个当面建群的功能,真不错,我尽管先走了,但之前开演主持人组织的当面建群里,各位边嗨还边拍视频的群友,继续云盲盒秀,哈哈哈,后来有个DJ的音乐编曲还不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