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思高
馬思高

https://petermasklo.observer

《簽?不簽?》徵文第二階段報告

相較上一階段,今次新增的徵文內容覆蓋範圍更廣,而且有部分更是既獨特又意外地與我所經歷過的類似。對,上次尚未講完的「提案人獎」得獎因素之一……

意想不到地,《簽?不簽?》的推進進度超越我的預想。本以為到 10 月中才會出現的第二階段報告,也因今日(10 月 6 日)達到 30 篇徵文而面世。

再次感謝大家的參與和支持,特別是下列支持活動發起者(排名不分先後左右):

@古塵 @雲遜83 @塔拉拉 @矛盾妞 @北小魚 @白毛戳一下 @陶樂思 @蔡艷秋 @巫筆 @白鼬筆寬麵 @蔚藍天空 @樹懶的生活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PhilipMak @漫閱讀 @si薰 @爆栗鹹鹹姊 @毛毳 @貓咪旅行中〔Erica〕 @Zioh炙豪 @貓魚 @捲氏俗女 @JimJKC @時間之燼 @醉雪堂 @DrYuan。汤圆 @zoe @小小斜槓工程師 @開掛人生 @閱讀筆耕 @Ruth成長日記

相較上一階段,今次新增的徵文內容覆蓋範圍更廣,而且有部分更是既獨特又意外地與我所經歷過的類似。對,上次尚未講完的「提案人獎」得獎因素之一,就是與我自身經歷的相近性。嘛,正如名稱所言,若果作品能令作為提案人的我有共鳴感,自然會有較高機率得到「提案人獎」。而且不要忘記,「提案人獎」不設得獎者人數上限,只要是好的作品,我定必自費額外鼓勵!

至於「提案人獎」還有沒有其他影響因素……留待下回全部分解。

最後我再次強調一點,每一篇徵文我未必有留言,但我保證我都會全部認真詳讀,而我留言與否並非影響「提案人獎」機率的條件。現階段我心目中的候選作品中,有一部分我可是沒有留言的。大家不用著緊於此,隨心創作即可!


第一階段報告與第二階段報告之間,新增參與《簽?不簽?》徵文活動文章(排名不分先後左右)包括:

原來,勇氣是這樣唱的! - @四季

社區活動- 【To 簽or not to 簽,that is not the question. 問題是和誰簽。】 - @PhilipMak

結婚這張紙,簽?不簽? - @廢文集散地

生命存亡的時刻,艱難的簽名 - @淡淡晴空

社區徵文:簽?不簽?| 各種術前同意書 - @蔡凱西

【簽?不簽?】人生第一次簽手術同意書 - @一隻會彈琴的貓

那一簽,是面臨永別的痛苦 - @蔚藍天空

簽?不簽?|諮商中的不自殺契約 - @認真的熊

簽名的夢靨 - @醉雪堂

閱讀筆耕|#簽?不簽?這是薛丁格的簽名 - @閱讀筆耕

職場五四三 |一定會簽啦!但是… - @小小斜槓工程師

無薪實習生,簽?不簽? - @思然 oce

簽?不簽?|區區一紙放棄書,我簽!! - @矛盾妞

我的簽名故事 | 我和租房簽約的愛恨情仇 - @開掛人生

面對與房東同住,簽還是不簽? - @射手媽咪婷婷

人生中最貴的簽名! - @炭甲郎

放 棄你乙方著作權的合約,簽還不簽? - @Sunline

面對出版社的賣斷合約,簽?還是不簽?作者是否有可以談判的空間? - @宋雨桐

社區活動|私自偽造文書簽下那張家長同意書 - @參陸小姐

「簽名」,都是ㄧ種責任 - @si薰

面對巴黎地鐵查票員的脅迫,簽還是不簽? - @喬安納

簽?不簽?|變種新人類 - @巫筆

(第三階段報告預計於【10 月最後一日或徵文收到第 50 篇徵文後】發佈,以較早達成者為準)

🌟 馬特市社區徵稿活動《簽?不簽?》現正展開
📓 二戰歷史創作系列
《盟軍中的德國佬 Gerhard Neumann》連載中
👏  請「拍手」支持,支持我繼續創作
🌟  精選文章列表
👍  加入我的 LikeCoin 讚賞公民,即可實質贊助我繼續歷史研究與創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