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爸
彼得爸

在上海工作的台灣男孩,寫代碼填飽肚子,到處亂跑填滿心靈,在外探險當作修行,希望把座落在台北大街小巷的中國地名走遍。

上海生活|RIO水果酒

夏天到了,上海跟台北比起來沒有涼快到那兒去,某天去同事家順手在冰箱拿了水果酒,發現冰冰涼涼的真的很舒服,感覺夏天就是要這樣。

夏天到了,上海跟台北比起來沒有涼快到那兒去,某天去同事家順手在冰箱拿了水果酒,發現冰冰涼涼的真的很舒服,感覺夏天就是要這樣。

RIO在台灣就有喝過,但是以前喝的都是玻璃瓶裝的,在上海能比較常看到的是鋁罐裝。這次趁著618特價買他的組合包,一共10瓶人民幣54元,換算下來一瓶5.4元,我覺得還算可以,畢竟我去商店買一罐可樂都要人民幣3.5元。

組合裝有10種口味,很適合想嘗鮮的朋友們,試試看那種味道比較符合自己,之後再大批量購買,到手至今我只有喝了百香果還有葡萄,覺得口感差不多,差別只有水果味不同。

還有另外一種乳酸系列,還沒有試喝,但是我預期它的味道應該就是微微酒味的可爾必斯吧!

雖然是百分之3的酒精濃度,但是配上水果味,基本上喝不出來有酒,很容易不小心就喝多,違背了「微醺」的初衷了。

到目前為止只喝了百香果
買來的包裝,裡面有10瓶
這四種我只喝了葡萄
乳酸風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