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務正業的喵|認真交朋友認真生存
不務正業的喵|認真交朋友認真生存

專心做能賺錢的事和能幫助別人的事 持續當有能力且善良的人 喵ㄟ人生理念💗 2022.1.8

最近開始了我的存幣之門

一直知道有存USDT領利息這回事,例如MAX交易所有USDT活存年利率1%的機制,而ACE交易所也有類似的功能。

但是我接觸幣圈1年多以來從未嘗試過,最近才試著把BCH換成FlexUSD來機動利率活存,因為BCH少少的,所以利息也不多,但終於讓我的操作增加了一些多樣性,原本都是零擼居多。

把BCH換成FlexUSD實際上就是賣掉BCH了,沒辦法賺到爾後BCH的價差,只能賺到美元的價差。

這就是所謂的在領利息和HODL間作選擇吧!

原本我是想要擁有幾顆BCH,等他漲個5倍、10倍,現在轉活存的話,就有點像是存股途中做價差的概念,這讓我想起人家說「存股就是不要賣」。

因為賣了可能賺了價差賠了波段~

怎麼抓賣的時機也是很重要

最近我想開始研究更多定/活存的組合

(這叫作理財寶嗎?)

還有流動性挖礦


不過

把幣圈的資產正式變成投資組合的一部分的話,就要更注意安全性,例如不能被盜等等,大家都是怎麼提高安全性的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