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務正業的喵|認真交朋友認真生存
不務正業的喵|認真交朋友認真生存

專心做能賺錢的事和能幫助別人的事 持續當有能力且善良的人 喵ㄟ人生理念💗 2022.1.8

我的馬特市「負債」人生結束了

前情提要

為了要在第一時間當讚賞公民,以便能參加各種活動,於是我在大約3週前,偷作弊買幣湊到5000幣,一種課金買裝備的概念。不過,我玩遊戲都沒在課金的,所以這筆帳勢必要再拿回來,所以我稱之為「借錢」買裝備,於是就開啟了我的馬特市「負債」人生。

到了今天,我終於把借的錢用Like coin把他換回來了!!現在放在讚賞公民驗證人的幣,都是玩遊戲(在馬特市玩耍)所得,更有成就感了呢~

不過之所以可以這麼快換回來

必須要感謝@Nicholas 大大舉辦的活動和剛好在這段時間發幣的@格仔餅 Lattica 大大的社區活動,還有在馬特市的大家,因為有各種豐富的社區活動和大家熱情的互動,我才能在馬特市認真生存,要感謝的人太多了

就謝天吧😁(陳之藩)

我會繼續努力的!!



為什麼要把自己花錢買的幣拿回來呢?

因為,想要在年底的時候看看在馬特市可以得到多少幣。而這個其實也跟我記帳的習慣有關,之前可以刷卡當讚賞公民的時候,我就會把5美元當作是一種消費,記在帳上,但是現在買幣當讚賞公民,其實也不算是消費,為了解決這筆曖昧不明不知如何記的帳,我只好趕快把Likecoin換回法幣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