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務正業的喵|認真交朋友認真生存
不務正業的喵|認真交朋友認真生存

專心做能賺錢的事和能幫助別人的事 持續當有能力且善良的人 喵ㄟ人生理念💗 2022.1.8

記錄我的第一個POAP領取經驗|其實有成功

失而復得的喜悅
昨天發了一篇記錄POAP領取失敗的文,今天神反轉,好開心😃

感謝@Denken 大大留言神救援

大大的留言如下:

可以先到 https://app.poap.xyz/scan/ 選擇下面的 input an address manually 手動輸入錢包地址試看看,先確認 POAP 是否還在。

於是我就輸入我的Trust錢包的以太坊地址,真的出現了之前看過一眼的POAP!!

後來,我就在找要怎麼在POAP app 上顯示,原來是我的App一開始是用信箱登入領取POAP,所以當我把POAP移轉到錢包之後,就要用錢包地址登入才能顯示,其實他一直在錢包裡面,只是沒顯示。

這對接觸NFT不深的我來說,還沒習慣,就像狐狸錢包裡的NFT要用Opensea連結狐狸錢包才能看得到一樣,這個連結的步驟,需要再熟悉。

我發現,POAP app 只要輸入地址,就能看其他人收藏的POAP呢!我用我的沒有收藏品的帳號(用信箱)登入,在搜尋那邊,輸入我的Trust 錢包地址,就看到了我的收藏了😁

好開心能在馬特市遇到這麼多厲害的大家,不然在現實生活中遇到這種問題,常常也不知道要問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