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務正業的喵|認真交朋友認真生存
不務正業的喵|認真交朋友認真生存

專心做能賺錢的事和能幫助別人的事 持續當有能力且善良的人 喵ㄟ人生理念💗 2022.1.8

第一次搭台中捷運

目前臺中捷運計畫有綠線、藍線、機場捷運、大平霧線、崇德豐原線、科工軸線、豐科軸線,另有綠線延伸至彰化、大坑,以及藍線延伸線等計畫;目前僅綠線已通車營運,其它路線皆尚在規劃階段。

(摘自維基百科

去年台中捷運就已經通車了,但我今年才第一次搭,感覺好奇妙呀,因為經歷了從無到有的時間。還記得以前跟同事聊天的時候,同事說了在沒有台北捷運的時期,交通多麼不便的故事,我彷彿在聽什麼歷史故事一樣,覺得很有趣。

換算到現在,現在的小小孩一出生在台中就有捷運,哪一天就要換我來講,當初沒有捷運的歷史故事了🤣

跟北捷座位的顏色不一樣 北捷是深藍和淺藍

台中捷運座位的配色跟台北的不一樣,而且撘起來也不會那麼擁擠(目前啦),然後捷運站也不會有那種繁忙的氣息,每次聽到北捷捷運的到站聲,都有一種很趕的感覺。

台中捷運有一站就在台中高鐵站,真的很方便呢!如果剛好要去的地方有捷運站,就多了一種大眾運輸工具可以選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