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務正業的喵|認真交朋友認真生存
不務正業的喵|認真交朋友認真生存

專心做能賺錢的事和能幫助別人的事 持續當有能力且善良的人 喵ㄟ人生理念💗 2022.1.8

馬特市與區塊鏈(社區活動)|我的學習軌跡—我開通Keplr錢包了!!

幣圈的資訊量好大,讓我來擬訂計畫一步一步學

22/1/22 我的幣圈探險紀錄

我接觸區塊鏈的起源,是去年四月的時候被網路上認識的好友,推薦噪音(noisecash),那時候對幣圈一無所知,還因為註冊交易所需要提供最核心的個人資料而猶豫不決,最後好不容易下定決心才註冊MAX。後來一進入這個世界不得了,根本就是花花世界(誤),各種資訊量一次襲來,查了一個概念之後會延伸另一個,無窮無盡,永遠都學不完的感覺。

接下來我接觸了馬鈴薯,之後則是馬特市這裡啦,因為身邊沒有什麼人可以詢問或一起討論關於區塊鏈的話題,所以我都是在這些平台上面一邊分享自己的生活,一邊看大家的貼文、文章學習,例如較有時效性的空投資訊和流動性挖礦這種像是工具類的資訊,學起來可以到處運用。

而為了避免金魚腦,因為有時候步驟比較複雜,時間一過就會忘記方法,畢竟我很菜,於是打算記錄我在幣圈的大致的學習軌跡,然後剛好趕上這個社區活動,太開心了!!就來參加啦!!

22/1/22這天

我把上週微薄的Like coin收益換成ATOM並委託。過程中,馬特市就是我的資料庫,我都在裡面從市民的文章中學習,大家超厲害的。

這次我的教科書是 @Daisy 大的

Keplr錢包全攻略 大家K噴發大財

我照著上面的步驟(超詳細的)慢慢設定,其實我平常很懶,雖然一心想要趕快弄好這些幣圈基本配備,但是仍然遲遲沒有行動,這次因為步驟實在太清楚明瞭了,我趕快一鼓作氣設定好。

小插曲

這個需要用電腦設定,其實我已經插入好了,但是我一直沒有去把他按出來,因為找不到他藏在哪裡,花了一點時間才找到,在右上角有一個符號那裡。

LikeCoin chain 要另外加

然後我一直找不到LikeCoin chain,後來詢問官方臉書粉專,很快地回覆說要另外加(網址),順利解決!!

我還順便拿去委託,不過數額太少,要領出來連手續費都不夠,可能就這樣先放著。

等我累積到多一點的LikeCoin後,下一個步驟就要流動性挖礦啦!!已經找好教科書了,就是@漫閱讀 大的透過Keplr錢包參加LikeCoin 流動性挖礦經驗分享

希望可以有系統地一步步學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