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cy 波悉
percy 波悉

平凡的上班族。跟著人潮壅擠過著人生,有過短暫在國外生活的小小追夢回憶。 Instagram 久而久之變得不好訴説喜與樂之外的心情, 所以想在這分享,人生旅途,喜怒哀樂的心情。

生命的延續

你的想法是什麼?

前幾天,跟我大學同學一起去香港四天三夜

在旅途過程中我很興奮的跟她說

妳的27歲最後一天跟28歲第一天

我都跟妳一起度過耶!開心嗎?

她反倒是回頭用稍微惆悵的表情跟我說

生日跟平常沒有兩樣也是在過日子啊

她問:那妳覺得有什麼不一樣?

我想了想回她

可能就是生命的延續吧

在工作與生活中找到了想嘗試的事情

內心曾經的糾結,現在已用其他的心態去面對

站在妳身後看到漸漸改變的妳

很替妳感到開心哦!

慶祝我們又在地球上多過了365天

慶祝我們能在出社會後的日子一起出國玩

慶祝有緣相遇在彼此的人生

增加共同的笑爛回憶

增加友誼的重量

其實啊

在今年二月的時候

心情莫名的掉入黑洞

本來打算自己消化、躲起來哪裡都不想去

等到自己好了之後

再回歸那個開開心心樂天的自己

但平常不常回賴的妳

卻有發現我在那個黑洞裡

向我伸手。

自從那次伸手之後

心態轉換很多

也好好的面對自己

內心想做的事情不是放在心裡空想

資料查著規劃就去執行了

感謝妳給我那個動力

也聽了我內心糾結的聲音

靈魂伴侶這個詞

只能說斐妳莫屬呀。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