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her美樂
Esther美樂

基督徒/使徒美樂/一個患者/ 學著認真生活/勇敢又美麗的女子/ 吃貨減肥中/敬請拍打誤餵食/ ///來Matters玩耍遊蕩和練習寫作///

我來馬特市就是因為有病

於是我在這裡,把平常生活不會出現的我好好釋放,然後回到平常生活我可以和釋放的自我再好好地結合。

啊!抱歉,標題可能太激烈了點,今天想說說自己來馬特市的目的和目標,目的其實就是我有病,看我的第一篇文就知道,我是發病的當下在崩潰邊緣,腦袋忽然有個聲音說:來寫部落格吧!哇哈哈!

然後他就死掉了,然後我就來了

上網搜尋部落格,出現了台灣部落格排行這種東西,萬中選一點了matters,好像還不錯,剛來的時候懶得看新手指南和工具啥的,也不知道拍手可以按五下,還好遇到主動拍手和留言的市民們,總之我逛逛後發現不少教學文,也大概了解馬特市生態,說到教學文一定要tag @志工爺爺 ,千千萬萬新人都要感恩有你。✌️

情緒抒發的部分,我提醒自己適量就好,雖然我腦袋和心裡面有很多沒辦法告訴別人的話,於是找到了秘密基地,但馬特市不是垃圾場,我不想自己只是倒垃圾或成為總是在抱怨的人,創作過程不斷調整自己,倒不如反過來吧!給予那些人們無法抗拒的事,比如說開心、幽默、生活啟發或信心、盼望、愛......情故事,敲碗敲碗!之類的。😛


另外,為了能寫些東西,變成我學著好好生活的動力之一,之前有幸聽過黃春明老師的演講,我用我的解讀來敘述:

很多人會問寫作的題材和靈感從哪裡來?答案是,寫作即生活,我能寫的題材跟你能寫的題材是不一樣的,就像現在坐在演講廳裏,這個座椅可以是題材、那個紅色布幕可以是題材,光是椅子的綠色也可以有很多種描述......,100個人有超過100個想法,所以不要想怎麼寫,就開始寫吧!

於是我在這裡,把平常生活不會出現的我好好釋放,然後回到平常生活我可以和釋放的自我再好好地結合。


關於目標:發揮影響力,我就是來玩耍的!

一開始我寫部落格沒有想到目標,是看到其他人的操作、寫作方式才知道原來可以這麼做!那我來發揮好的影響力吧!想要透過文字能留下些什麼,練習寫作之後,能不能出書倒是沒有過耶;想要分享自己的畫,因為很喜歡,如果我的畫能讓人感到溫暖幸福就更棒了,有機會做成明信片或其他文創商品的話算是小小夢想啦!至於賺錢嘛!可以是目標之一,說真的看到自己來客幣越來越多蠻爽的,But我自己沒有要投入心力在努力賺錢,畢竟看幣值起伏、換算這種麻煩事不適合我可愛的小腦袋瓜,溫溫和和、順其自然,比起賺錢,更想成為給錢的人!霸氣XD

創作花時間花腦力,加上試著寫小說之後真心體會到不!容!易!啊!希望有更多人可以多多支持文字工作者!🙏我自己也會好好當讀者的,目前掏錢跟賺錢一樣溫和😅


感謝的話

謝謝大家不嫌棄我的傻不隆冬(?,喜歡在馬特市的互動模式,每一個加油、鼓勵、拍手、支持真的很暖心!各式各樣的文章、生活分享...等,也十分擴張我的眼界喔!就好像我人不在那邊,卻體驗了別人的生活大小事般,豐富有趣。


By美樂還想不到支持166的slogan。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