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筆耕
閱讀筆耕

https://linktr.ee/penfarming 金融職人|文案編輯|雜食性閱讀者|Heptabase 愛用者 🌐 區塊鏈科普網站【鏈習生】專欄作家 🗞️ 電子報【創作者經濟IMO】主編 👤 臉書專頁【閱讀筆耕】

閱讀筆耕|#成為你的一天• 龍珠裡的誰?

(编辑过)
或許,當個平凡的地球人才是最好的,我要翻案⋯⋯

如果可以體驗漫畫裡面的人生,你想進入哪一部作品?

我會毫不猶豫地選擇《七龍珠》,原因無它,因為最強,震碎戰鬥力觀測器。

動畫《七龍珠》

要知道 弗利沙 的設定,可以在沒有空氣的宇宙生存,厲害了,只可惜他是大反派,哭哭。還是循規蹈矩地回到正派角色身上呢!

我的野心很小,只要學會 舞空術 就好,如此一來,上班、上學就不會塞車,避免遲到;但某種程度上,依然要「親力親為」,若想體驗「自動駕駛」的悠閒,還得弄一台 筋斗雲 呢!再更貪心一點,追求最高的移動效率,那麼 瞬間移動 就是必備。

⚠️ 要同時滿足以上條件,我想成為 孫悟空(卡卡洛特)


然而,和《名偵探柯南》如出一轍。

有柯南在的地方,就有人犯下謀殺案;有孫悟空在的世界,屢有地球爆炸的災難,於是救亡圖存的重責大任落在這群 超級賽亞人 身上。天吶!能力愈強,責任愈大

孫悟空本人似乎早有自知之明,不論是太平盛世,抑或是兵馬倥傯,ㄧ生都是不斷地修煉,除了練功還是練功,落下 琪琪 獨守空閨,事業與家庭完全失衡。

但孫悟空對太太還是很尊重的,琪琪對丈夫的「工作」也算包容,只立下別讓 悟飯「學壞」這條規矩(但他後來還是「學壞」了)。

⚠️ 假如我變成孫悟空,第一件事情就是「齊家」,搖身一變,從拋妻棄子,變成相妻教子的模範先生。
動畫《七龍珠》

事情沒這麼簡單,對吧!孫悟空就像一塊吸鐵,雖不去招惹,但時間一到,邪惡勢力紛紛找上門⋯⋯。

嚴格來說,拯救地球也是拯救家人,是一種犧牲奉獻、大愛無私。

快去吧!勿做籠中鳥,天空才是你翱翔的舞台。

⚠️ 或許,當個平凡的地球人才是最好的,我要翻案,現在開始想成為 克林

十八號 可是青春永駐,和家人共享天倫之樂,克林才是《七龍珠》裡的贏家。

黑人小子相信自己能變身超級賽亞人,於是他成功了


謝謝各位看到這邊,隨文附上我的〔讚賞公民 2.0〕〔圍爐〕〔其它平台〕鏈結,歡迎來逛逛 ❤️。

🌱 第三季社區活動進行中 彙整表單+說明

🌱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 👇
https://liker.land/leo7283/civic 獲邀進圍爐

🌱 追蹤中書神經系統廣播資訊不漏接
好書金句/書市快訊/心智圖(Mind Map)

🌱
我在其它平台出沒 👇
FacbookMastodonMediumVocusPotat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