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和輕鬆減肥的方式哪裏有?NuMe Belkyra 永久溶脂療程 VS New Beauty S6溶脂修形療程,哪個瘦身最有效?

Peggy Chan
·
·
IPFS
·

我從以前到現在都很努力減肥,但是努力做運動體重不減反增。我也試過控制飲食,是,體重的確有減少,但我餓到暈倒。雖然吃得少體重會減輕,但也只是輕了一點點,很快又升回去。總之,在減肥的過程中我傷痕累累,付出的努力化成泡沫。不過,其實我很樂觀的,我看到現在的美容科技這麼進步,一定有適合我的減肥方法。


我本來打算做抽脂手術,但是看新聞經常有人死在手術台上。愛惜生命的我當然不會貿然去冒險啦,所以我後來決定做美容院的瘦身療程,更安全和便宜。


我去NuMe體驗 Belkyra 永久溶脂療程,這個療程是注射一種名為Belkyra的永久溶脂針,當中的成分可以破壞和溶解脂肪細胞,目的是要永久減少脂肪細胞的數量。整個療程在30分鐘內結束,除了可以注射在身上,也能注射在臉上,如果你們覺得自己的臉很肥(包包面)的話,那麼這個療程真的可以幫到你們。


NuMe Belkyra 永久溶脂療程的中心思想是這樣的,如果一個人的脂肪細胞太多,再怎麼努力減肥都不會成功,就算成功了也很容易復胖。所以說,這個療程主要是減少脂肪細胞的數量,不用開刀也可以幫助瘦身。治療師說,人體脂肪細胞減少後不會再重生,所以這個療程可以幫人永久減肥。


在嘗試了 Belkyra 永久溶脂療程後,我打針的部位變得紅腫和脹痛,這個是正常的現象,就好像我們上次打covid針的時候,人家說要腫起來才代表有打到針劑。施打前,治療師會敷麻藥,減少了部分的痛楚。打完針後也會有冰敷和消腫舒緩的步驟,所以我對這個療程很放心。


療程結束後,我看到了一點效果,我的體重減了3公斤!接下來,我去嘗試New Beauty美容院的S6溶脂修形療程。為什麼我要嘗試兩間美容院?不是因為我錢多,而是我要比較不同療程的效果。再加上我是New Beauty美容院的新客戶,上網填資料就可以免費體驗一次療程。


S6溶脂修形療程採用的是非侵入性的生物激光和真空抽吸技術。首先,生物激光會誘發脂肪細胞分解和釋放脂肪酸,然後利用真空抽吸技術促進淋巴管道更快排出脂肪酸,藉此減少脂肪也能塑造苗條的體形。


激光的熱度和真空抽吸的感覺比較溫和,至少不會有紅腫和脹痛的出現。我覺得十分安全,而且治療師說,這個療程會促進膠原蛋白增生,讓瘦身部位的皮膚不會因為瘦下來而變得鬆弛,反而是緊緻和有彈性。


原來減肥也有這麼多學問,體驗療程的期間我學了不少新知識。不管怎麼樣,在New Beauty的療程結束後一個星期,我的體重減了5公斤。我沒想到激光和真空技術的結合竟然比溶脂針更有效!價格也更便宜!我好像在不知不覺間找到了一個很不錯的療程喔!下面提供鏈接給大家,希望大家可以安全、快樂和輕鬆地瘦下來。


免費體驗:New Beauty S6溶脂修形療程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