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佩佩
我就是佩佩

#二次罹癌,但相信大難不死必有後福 #肯定自我價值、協助他人成長、帶給小孩歡樂 #我的馬鈴薯推薦碼mnzsvQyZ3,歡迎追蹤留言,感謝!!

2020,對你而言是怎樣的一年呢?

2020對我的意義,不只是新冠疫情,也是我二次罹癌的那年......

時間倒帶回2020年,對全世界的人來說,那是新冠肺炎爆發的一年,對國三的孩子來說,那是要開始戴口罩參與會考的一年,對我來說,卻是二次罹癌的一年。

2019年乳癌追蹤治療滿五年,經過各項詳細的檢查後,確定了一切健康平安,終於拿掉了重大傷病卡,我以為我的人生就此圓滿,從此不再為癌症所苦,也可以開始準備懷孕,那是家人跟我一直殷殷期盼的事情。

直至2020年初,為了備孕的我,去生殖中心做了詳細的檢查,其中一項血液報告檢查出貧血的狀況,但卻不是缺鐵性貧血,由於有罹癌的病史,醫生請我再去大醫院檢查,確定貧血原因。

掛了血液腫瘤科,跟醫生說明我的狀況,醫生不敢大意,再次安排了血液檢查,又照了CT,更進一步安排了骨髓穿刺,希望進一步確定我的身體狀況。

所有的檢查花了大概1個月的時間,5月7日拿到了診斷證明書,上面寫了「結節外實體器官之B細胞淋巴瘤,因淋巴瘤合併血小板過低及貧血」,我才知道,原來我得了淋巴癌阿……(未完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