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donMu
PardonMu

喜歡寫小文,畫小圖,還會偶爾罵些小粗話。

對廁所的堅持

一開始在找套房出租時,
我最在意的是,
廁所有沒有對外窗。

廁所沒有了對外窗,就不夠通風,
難免飄出異味,
還會有說不出的窒悶感。
再加上陽光也照不進來,
住久了,感覺整個人都會變得好陰鬱啊!

重要的是,
住在外面,就會能省則省,
因此我每天會手洗自己的衣服和貼身衣物。
如果沒有對外窗,
我就無法將洗淨後的衣服晾在廁所。
因此,廁所的對外窗,是我唯一的堅持。

去年六月底,
我和男朋友搬到了租金還算便宜的小套房。
儘管傢俱傳統,設備及環境也算普通,
但看在房間和廁所都有不算小的對外窗,
兩人立刻決定入住。

搬進來後,才發現房間有西曬的問題,
下午熱了點,但還算可以接受。
而且,最棒的是,
衣服雖然晾在廁所,
也能享受到陽光的美好。
早上洗好,下午就會完全乾,
實在方便又省錢。

對了,有個比較不方便的一點,
由於衣服就晾在馬桶上方,
所以,每次如廁後,
就一定得蓋上馬桶蓋再沖水,
比較不會噴炸出更多細菌,
但我也不知道這樣做究竟有沒有用。
就圖個心安吧!

只是沒想到,再怎麼通風的環境下,
遇見了又濕又冷的下雨天,
也是沒什麼效果啊!
手洗的衣服根本乾不了呀!

雖然有對外窗,
晾了一天,
衣服卻只有半乾,
完全無法放進衣櫃呀!

好吧!
只能再給它一點時間,
就當作是租屋的日常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