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揚Paul
林子揚Paul

音樂人 🎹 熱愛音樂 🎤 熱愛唱歌 ☝️ 熱愛指紋性格分析 🍎 熱愛蘋果 ⭐️ 熱愛生命 🇭🇰 熱愛香港... 開始喜愛加密貨幣

行路也可以賺錢?

機緣巧合之下,認識了 Sweatcoin,它也可算為一隻虛疑貨幣,但並不是加密貨弊。Sweatcoin (SWC) 中文叫做「汗幣」。名字說明一切,它長由汗水建構的貨幣,就是行路,行得路多自有神庇佑!

香港疫情期間,大家被禁止去運動場打波,也禁止去 gym 健身跑步,世上很多懶人,世上有更多不做運動的懶人,有更多更多的是,想做運動但又缺乏行動力的懶人。說實在,在我的字典中,是沒有「懶」這個字的,若有事情明知要做,但又不知怎解提不起勁去做,通常大家也說這是「懶」,但我認為只是「動力」細過「阻力」,有很多事情,不立即做的話沒有後果,又不用死,身體自然會選擇做其他事。

正所謂「每日步行八千步,人人健康精神好」(這句出自香港殿堂級兒歌唱作人陳以誠醫生的「八千步」)。我知你知,但有時,知易行難,在不能運動的日子,很多人連行多步也沒誘因的時候... 直到我遇見 Sweatcoin!

簡單說一些情況,讓大家有一點慨念,當然,一切也是在 Sweatcoin App 發生。

假設你真的是每日行 8000 步,你可以賺到 8 SWC (當中會扣一點手續費,為方便計算,我們就算它是每 1000步 1 個 SWC)

每天也有其他不同任務,最簡單賺錢的,就是看廣告,有不同的 SWC 獎勵,我前幾天竟然得到 100 SWC!

當然,介紹朋友一齊玩,也可以有 SWC 獎勵,有興趣玩的朋友,請 click :https://sweatco.in/i/paullin

怎樣套現?

這個是最現實的問題。聽聞之前的版本,是可以用 SWC 直接套現 USD1000 的,不過我玩的時候已經沒有這個選項,取而代之是:「拍賣」。

舉例,USD1000 的 Amazon 禮卷,對上一次拍賣成交價大約為 SWC 23,000,它的拍賣產品有很多 adidas 禮卷、H&M 禮卷、PS5等等,不同的產品對換不同數量的 SWC,若用 Amazon 禮卷的成交價做參考,

行1000步,得 1 個 SWC 大約為 USD0.043 = HKD0.34 = TWD0.124
若行 8000 步,即每天大約因為行路賺 HKD2.7
到這一刻,大家可能會覺得賺 SWC 很白痴,

為了賺錢,行路,賺到少之又少的錢,浪費時間及精力。

但若從另一個角度想,

為了賺健康,行路,副產品是賺了一點錢,輕輕鬆鬆幾好玩。

最重要的是,這個少少的回報,的確對某些人有鼓勵作用(對我也有鼓勵作用),讓我們多了一個誘因去行路。正如,你今天很累了,不想行路了,可能你會想,不如都是行一轉,賺他一個幾毫也不錯吧!

其實,市場上還有很多不同的行路賺錢 App,台灣有很多很好玩的,不過,對於香港人來說,我覺得 Sweatcoin 不錯。

若大家想和我做做行路 buddy,請 click :https://sweatco.in/i/paullin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