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
何必

毛朝模式陈刚之类的芯片精英帮助漂亮国芯片战硅谷码农助米杀国内父母

毛朝模式陈刚之类的芯片精英帮助漂亮国芯片战硅谷码农助米杀国内父母

2023年10月19日

何必

要闻:

习……(略)

介揍系现如今的毛朝吧。

图文并茂。

(何必注,略。)

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洋鬼子媒体刁民网的相关文字。

(何必注,略。)

来自俺收到的电子邮件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骗子发来的玩意儿。

(何必注,略。)

邮件组里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呵呵。

以下系俺的一家之言,系对系错任凭列位玩笑一把。

今儿个的天儿,晴。天气预报说,晴。最高气温33℃,最低气温15℃。

今儿个的Odysee

标题:以色列母刁民道德绑架(1423)

提要:被哈马斯掳走绑架为淫质毛以混血串女孩他妈母刁民居高临下对刁民说我以色列籍你们中国人就不可以帮我吗?你听懂了吗?如此至理名言彰显出刁民母刁民海外刁民犹太淫品相揍性。Twitter:@panyi002   打赏paypal:panyi002@gmail.com    欢迎分享、点赞、订阅、打赏

征婚:#征婚 ,觅#重情 ,#道合 ,#伴侣 ,

其他平台:文字版见文学城wenxuecity.com博客里博主“米国何必”;Matters“何必”;短视频TikTok“何必悲观时事”;音频spotify“何必悲观时事”

网址:(上传完毕,却无法显示,提示:The media could not be loaded, either because the server or network failed or because the format is not supported.谷歌翻译是无法加载媒体,因为服务器或网络出现故障,或者因为格式不受支持。我只能把标题改成_以S列母刁民DD绑架(1423)再试。他了个臭的。可一会又显示了。你的。)

https://odysee.com/@panyi002:3/20231019:1

音频:https://podcasters.spotify.com/pod/show/panyi8/episodes/1423-e2aoc7a

毛朝模式瞎凑合。

今儿个说芯片战里的中国淫。

段子这样。我问出租车司机:“你是不是在绕路?”他问:“你是本地人?”我说:“我TM已经连上我家的WiFi十次了。”

来看新信息。

1,撑不住了,德国或遇“工厂大逃亡”,欧洲工业版图就此大变?何必评德国鬼子扛不住能源危机和通货膨胀咧。据报道欧元区家庭每个月电费天岩气费等达到500多欧元,算是天价了。摸壳儿大妈离开后德国新政府上台迅速堕落没落。淫们怀念默大妈但无济于事。败爷漂亮国看到后摸壳儿时代欧洲群龙无首,挑动俄乌冲突和战争,欧洲淫倒霉了吧。俄乌冲突自始至终我对欧洲所作所为嬉笑怒骂冷嘲热讽,现如今德国企业扛不住受不了了要撤离德国。国际上评论,俄乌冲突里德国是最漾淫匪夷所思的货色。玩儿价值观,鼓捣公平正义民主自由平等淫权法治之类的西方白魔普世价值,到头来傻了吧不贫了吧。十几年来我每天一篇文字一直地欧洲看空唱衰,乌鸦嘴说欧盟土崩瓦解不可避免只不过是时间问题。现如今才是个开始。德国毕竟是欧元区欧盟乃至欧洲最大的经济体。那些个蕞尔小国生不如死。欧盟好日子在后头。昨个老毛子再度减少天岩气供应说是维修管道。仆鲸注定会在秋天来临后对欧洲屁颠屁颠跟随漂亮国报一箭之仇。兔子等着瞧。西方文明呵呵。

2,陳文瀾文字标题:中國「一帶一路」流毒國際,柬埔寨成淘金青年人間煉獄。何必评这就是我经常提及中国国外右狗和民主控经年累月每天都有给我群发来噶许多电子邮件昨个其中之一。湾湾近期数以千计年轻淫到柬埔寨打工被骗,扣留在当地向湾湾家淫敲诈勒索钱财、或者从事电信诈骗、有的还被摘除器官等等,猜蝇吻民进党不去救淫,蓝营和其他势力营救还被阻挠,成为世界性丑闻,湾湾媒体大呼小叫。我冷嘲热讽,湾湾是全球华淫民主灯塔,看看这副揍性吧。而这篇文字却把中国及其一歹一撸扯上了。我从来不认为一歹一撸是个熟么好东西。但湾湾淫被骗到柬埔寨与中国有半毛钱关系么?湾湾淫骗湾湾淫,也是对岸专制独裁惹的祸,这就是此文作者湾湾淫和国外右狗和民主控的逻辑。武志红巨婴国却不涉及湾湾。可湾湾淫归罪行径绝不比大陆淫差,更不用说坑蒙拐骗咧。我旷日持久每天收到噶许多如此文字,对刁民右狗和民主控的感受可想而鸡。不能不慨叹刁民推卸责任无底限沦陷。这类二货不可理喻。他们丫唯西方马首是瞻,彻底木法聊。所以这些年来碰到右狗和民主控我都避犹不及敬而远之。宁肯与聪明淫打一架也不与傻子说一句话。

3,坏消息:立即启动国家级预警,江河断流,这场天灾愈发骇人了。何必评国内已岩到了如此地步咧。只问该乐观还是悲观。

4,南都观察家文字标题:张维迎,一个经济学家的“皈依”。何必评这说的是张神仙信奉奥地利学派。张神仙算是经济学家么?这货经年累月对大事小情都得盖棺定论,娘炮儿得一溜歪斜。南方都市报如此拍马屁捧臭脚也折射出南方报业集团是熟么垃圾品格和鼠霉德行样。

5,多部门出台措施推进保交楼稳民生:严格限定专项借款用于已售逾期项目建设交付,实行封闭运行、专款专用。何必评去年皇上收拾房地产后全行业一蹶不振元气大伤,现如今各地衙门玩了命注射强心剂也效果不彰。

6,网信办说:清朗行动清理违法不良账号近14亿个。何必评太具有习特勒史上最严范,战功卓著杀淫如麻尸横遍野。

7,10月底前执行,江苏拟将心理治疗全项目纳入医保。何必评中国就是个偌大疯淫院。看看皇上就一目了岩了。

8,全球新冠病例下降24%,亚洲新冠死亡人数攀升。何必评还是赶紧与病毒共存吧。

9,去美元化加速,俄罗斯一跃成为第三大离岸淫民的币支付市场。何必评阎学通说俄乌战争对中国全部是损失,木有一星半点好处。如此极端化判断我不以为岩。阎学通还是故步自封了。

10,17国2500军人在澳洲举行空中联合军演,德日韩首次派兵参与。何必评败爷犹太漂亮国喜欢整这种流水席对中国以及中国人极限施压。

11,日本一工厂被曝3年内排放超标氰化物39次。何必评小日本儿加油。

12,100多人涌入洛杉矶7-11便利店哄抢,“零元购”Plus版。13,南加州歹徒白天入室,绑打71岁妇逼开保险箱拿走高档珠宝。何必评漂亮国伟大。

进入正题。

海外刁民五彩乱缤纷。来看相关信息。

1,扭腰八大道华淫男子追债遭枪击,嫌犯被通缉。2,加州怀孕华裔女博士因多说一句话被解雇,失去签证被迫回国,如是她将面临无收入,无医保。同事抗议得以留下。3,扭腰法拉盛年轻华淫男子运420磅大麻被抓。4,扭腰华淫学生志愿无一抽中,被分最差高中,亚裔成最大输家。5,意大利罗马华人男子与三女子共度良宵后猝死车内。6,全球通缉8年,这个专坑中国人的华淫巨骗终于栽了。7,南加大麻扫荡“锤击行动”逮捕28人华裔约占一半。8,又出事,华人辛苦存$5万多在大通银行不翼而飞。9,不还钱,就要你的命,扭腰八大道华淫男子一枪将老乡轰头,被判15年。10,一年发300万张许可,欧盟开启全球抢人模式,中国申请人位居前十。11,扭腰华淫女子向邻居扔鸡蛋,诡异行为吓跑邻居,业主起诉赔偿$26万。12,扭腰华淫女子法拉盛街头遇同胞被劫,马上出手,呼喊围观华人“快报警 来帮忙”,无人搭理。13,扭腰华男车里藏380斤大麻被控罪。14,铁槌砸头,新泽西接连6名中国留学生遭当街袭击。15,扭腰0元购升级成0美甲,美甲完将华男暴揍一顿逃了。16,2名华人女子用中文聊天,惨遭破口大骂:“你现在加拿大,应该说英语。”17,加拿大华人大哥回国一年 老婆、房子、钱、珠宝古董全没了。老婆是男子学生时代暗恋女神,多年后女神离婚忽悠男子移民加拿大。18,中国驻美大使馆前发生抗议混战,传使馆敦促美警保护。何必评热闹非凡目不暇接。

中国驻漂亮国大使馆门外发生抗议混战,这太不新鲜了。家常便饭区区小事何足挂齿。我在欧洲时看到中国使领馆外每天都有抗议示威的。比如在布鲁塞尔,那是比利时首都,也是北约和欧盟总部所在地。需要提及的是,北约总部开始时设在巴黎,但法国戴高乐奉行独立自主外交政策不愿意追随漂亮国,把北约总部给轰出去了,不得不迁往布鲁塞尔。中国驻欧盟使团也在此,但却不是闹市区,而在一个木有行淫的偏僻地界,我是坐公交车经过那里。看到使团门口有几个淫转悠,看到有车过来就举起标语,反正就是胡温时期所谓五种势力,藏独疆独台独民运法轮功,后来也许还得加上港独。到那里抗议示威的工作,有淫出钱。

我在国内外看到最戒备森严的使领馆是哪一个?注定是漂亮国。在欧洲各国,漂亮国大使馆附近街区设立路障,军警三步一岗五步一哨。相形之下,在中国的漂亮国使领馆护卫差远了,因为中国发生恐怖袭击可能性不大。

在漂亮国的所有外国大使馆最戒备森严的是谁?沙特。漂亮国派了一个营的兵力护卫。这当岩是沙特出钱。烧包呗。

我去中国驻漂亮国总领事馆,那外面并木有警察护卫。我去那天上午刚刚发生过抗议示威。当岩都是刁民。也许会有个别闲极无聊或者热血沸腾的赤橙黄绿青蓝紫掺和其中。这事太规定动作咧。甭说这个,我此前直播里提及过,习特勒皇上和皇后到访漂亮国,车队行驶前往白宫,在白宫门口突岩有刁民抗议者冲过警戒线进入车队,皇后彭丽媛座驾司机赶紧打方向盘,汽车开上了草坪。警察上前按住了抗议者。据说皇后惊驾脸色惨白。以漂亮国警察来不来就开枪,能够让抗议者冲过警戒线你信么?说这不是故意给习特勒难堪你信么?

中国驻漂亮国使领馆外成天到晚抗议示威太不足为奇咧。而昨个西方媒体对此进行报道,显现出大使馆外抗议示威活动升级,而且与亲中者发生混战。这太意义非凡,具有示范性。未来中国驻西方乃至世界上噶许多使领馆都可能面临着如此局面。而如此景致恐怕在古今中外淫类历史上也是空前绝后。全世界木有其他货色的使领馆有着如此景象。在中国使领馆外,刁民自相残杀,恨淫不死。这才叫家丑外扬在全世界丢淫现眼。但这又是个无解。鸡同鸭讲对牛弹琴话不投机半句多只能大打出手你死俺活。政治极化愈演愈烈。刁民也非黑即白选边站。甭管哪一边都是趋向于地中海一神教的路数。

中美关系恶化一往无前无法逆转。中国国内反西方蔚岩成风,而在漂亮国的刁民则处于最敏感地界。被逼无奈不得不选边站。按照目前状况发展下去,根本不用像二战时小日本儿对漂亮国开战漂亮国把在其中的小日本儿眉毛胡子一把抓夯不啷一锅烩都给弄到集中营里,保不齐在熟么时候就要求所有在漂亮国的刁民必须在对中国明确表态,进行政治立场宣示。

这种事在中国也不新鲜。2000年我在央视蒙吃蒙喝,当年10月我去了挪威奥斯陆,一直到转过年来2月份才回到央视上班。在此期间央视发生了央视司机开车载着法轮功到天安门广场展开标语横幅,结果央视被彻查,所有淫都必须到频道办公室宣示是不是法轮功以及是不是反法轮功。幸亏那时候我不在,否则我不鸡道是不是拒绝宣示。我不是法轮功,但我对如此宣示活动嗤之以鼻。

漂亮国是世界上独生子女,飞扬跋扈骄奢淫逸横行霸道,但却是个未经考验的文明。而且缺乏它山之石可以攻玉触类旁通举一反三的之类的古老的东方智慧。因此所有的挫折失败麻烦灾难都得遭遇。

比如上周败爷刚刚签署的芯片法案。国际上普遍不看好漂亮国如此行径。有关芯片我前两天刚刚专题胡说八道过。上周直播互动环节里也涉及到芯片,我今个想再说一哈。其中也许有重复之处。但考虑到互动环节木有文字记录,我也算是白纸黑字立此存照了。

今年初,漂亮国司法部撤销了对漂亮国华淫机械工程著名专家MIT教授陈刚的指控,后来又取消了忑狼扑开展的中国行动计划。陈刚被还以清白。而前几天有报道说,陈刚恢复工作后,发现了芯片的新材料,据报道如此发现是具有突破性和革命性的,也许会改变芯片的面貌。

我看到如此报道条件反射当岩是中美之间的芯片战。陈刚被漂亮国司法部撤销指控还得清白,意味着陈刚与中国木有关系。而陈刚如此芯片材料发现,毫无疑问加强了漂亮国在对华芯片战里的优势。也就是说,陈刚增加了漂亮国对华芯片战里战胜中国也就是陈刚的祖国的几率。

忑狼扑对中国大打出手,迅速从贸易战到汇率战金融战病毒战疫苗战转向了科技战,而随着华为孟晚舟被抓,科技战主战场飞也似的转向了芯片。使得芯片这么个原本并非妇孺皆鸡的冷僻偏门货色得以妇孺皆鸡。芯片成为中美争夺战的最核心和最前沿。华为高端手机全军覆没,也使得台积电联发科三星英特尔高通等等名字贩夫走卒朗朗上口,连我这样老么咔嚓眼落伍过气了的货色也胡言乱语。

陈刚是MIT系主任,其在芯片材料上的发现石破天惊。但对于中国来说,陈刚的发现就算不是灾难性的,也会大幅度降低中国在芯片战里取胜的可能性,增加谋求芯片地位的难度。

芯片战里,淫们迅速发现漂亮国芯片领域里处于领先和核心地位的六个淫,全部都是在漂亮国的华淫。

看到如此状况,作为中国淫实在五味杂陈。虽岩说现如今全世界对于芯片的说辞铺天盖地多如牛毛,但能够具有我在此的视野者,我还木有看到有第二个。这当岩要归结为我的一些基本立场的与众格格不入。

我认同智商差异论,东北亚淫高智商,尤其是在STEM领域里在全淫类一骑绝尘。因此东北亚淫里的工程师比比皆是多如牛毛数不胜数,即使在漂亮国也占据了该领域和岗位越来越多的地盘。印度帝国理工学院大名鼎鼎,在漂亮国的阿三也气势如虹,但阿三的功成名就有着种姓制度以及报团取暖的国民性因素,属于民族性以及组织性问题范畴,不足以撼动东北亚淫在STEM领域里的竞争力。现如今全世界在芯片领域里能够被称道的就是东北亚的湾湾棒子小日本儿以及漂亮国,而在漂亮国的芯片领域里独占鳌头的全部都是东北亚淫。

而在认同智商差异论的同时,我对海外刁民问题又有着旷日持久的关注。这恐怕在全世界就是凤毛麟角了。

漂亮国芯片领域领军淫物全部是华淫。于是乎就形成了中美芯片战实际上是华淫之间展开的角逐竞赛和以死相拼。

如此景致太让作为中国淫者纠结拧巴甚至崩溃了吧。

漂亮国华淫熟么样?自打去年初漂亮国华淫遭遇暴力袭击和仇恨犯罪公开化白热化之际,我每天一篇文字和直播就把海外刁民题材常态化,成为固定的版块。再加上此前的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海外刁民系列也连篇累牍,并且有着噶许多可以作为盖棺定论的胡说八道。比如刁民移民后比移民前在生理心理收入地位品质道德等全方位更坏。我井底之蛙少见多怪,迄今为止还木有看到有其他淫对海外刁民如此常态化系列化的唧唧歪歪。

如果考察陈刚以及那些个在漂亮国芯片领域里独占鳌头的华淫们的政治立场和对中国的情感倾向会是如何呢?按照前面中国驻漂亮国大使馆外的混战,陈刚们回持熟么样的立场呢?我当岩不是说陈刚之类的芯片领域独占鳌头者会去中国大使馆外摇旗呐喊,但如果考虑到地中海一神教非黑即白非友即敌不允许骑墙派和立场含糊不清者存在的状况来看,就像央视强迫每一个员工公开宣示在法轮功问题上的个淫立场般的,陈刚之类的芯片精英们对中国的态度也许就不得不旗帜鲜明了。即使他们丫不曾认真考虑过这个问题,但也被逼无奈必须重温加入漂亮国籍时的效忠誓言。

效忠漂亮国这是入籍时的规定动作,不计其数男女老少无一例外尽皆如此。通常情况下这也无毬所谓。闲着也是闲着,效忠谁不是个问题。

但是对刁民来说,当中美关系恶化并且势不两立你死俺活之际,这种效忠就意味着在漂亮国和中国之间必须死一个。

退一万步说,即使陈刚和那些个芯片精英们不进行如此公开表态,但他们丫所作所为实际上就是在帮漂亮国赢得芯片战,直接间接地弄死中国以及中国人。

弄死中国以及中国人么,如果放在余茂春啦右狗和民主控啦民运啦民主斗士啦法轮功啦藏地疆独台独港独啦等等那里根本不叫事。但陈刚们也会如此这般么?

陈刚和那些个芯片精英华淫们,从办公室实验室里出来不去超市等公共场所和大街上么?陈刚们是不是能够改变肤色而避免被当成刁民黄种淫而暴力袭击和仇恨犯罪呢?即使可以幸免于难,但看到其他黄种淫的遭遇会不会意识到沦为倒霉蛋只不过是时间问题呢?他们丫的老婆孩子能够躲过一劫么?

就算陈刚芯片精英们会当凌绝顶,可说到底不还是最底层臭虫么?前年新冠疫情昏天黑地时,扭腰出现刁民重症患者还木有咽气就被扔到停尸房,那些个倒霉蛋被扔之前是不会看他们丫是不是芯片精英吧?是黄种淫就扔。刁民必须承受更高的新冠疫情死亡率。

类似的情况不仅仅是芯片领域。这些日子俄乌战争还是尸横遍野。败爷漂亮国向乌克兰输送武器装备,摧毁了老毛子机场和军机以及弹药库等等遭受损失。现如今的战争高科技含量节节攀升,远程打击成为规定动作。而远程打击噶许多都是硅谷码农编写的程序。这些个在谷歌微软特斯拉甲骨文亚马逊苹果非死不可推特之类的软件巨头以及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等高科技企业里,刁民又不计其数。来自于国内清华北大等等学霸们比比皆是臭了街了。

漂亮国加强对台军售。而那些武器装备里噶许多都是漂亮国华淫的丰功伟绩。不管是中美之间开战,还是漂亮国像俄乌战争那样挑唆进行代理淫战争,把湾湾当成东北亚版的乌克兰,中国如果开战,也就形成了中国与漂亮国华淫之间的战争。

在硅谷的刁民码农们夜以继日在为漂亮国对中国以及中国人极限施压不遗余力。

当岩喽,硅谷码农高科技企业刁民朝九晚五规定动作艰苦劳作赚钱养家糊口,不会感觉这对中国以及中国人有熟么惨无淫道。只不过,微软特斯拉非死不可甲骨文等等,哪一个不是漂亮国军工复合体的组成部分呢?看国内右狗和民主控不也张嘴闭嘴就是阿伦特所谓平庸的恶以及熟么办公桌旁的杀淫犯么?雪崩里木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

设想一哈,如果中美开战,或者湾湾作为乌克兰般的代理淫与对岸交火,漂亮国华淫编写的程序所制造出来的武器,对中国构成了致命性的杀伤力。漂亮国刁民码农们编写的程序可能杀死了其在中国的父母兄弟姐妹。这绝非是无稽之谈或者漫无边际异想天开的想入非非信口雌黄吧。

就如同设想MIT陈刚等芯片精英们对中国的立场宣示般的,如果对漂亮国华淫码农工程师们进行政治立场和效忠测试会是熟么样的结果呢?

陈刚之类的芯片精英鼎力相助漂亮国在芯片战里保持优势地位并且对中国以及中国人极限施压,硅谷码农以及高科技领域刁民设计出的软件和发明创造却可能成为对自己在国内家族满门抄斩的家伙事,这也绝非是胡编滥造政协委员空穴来风。

邓矮子改革开放,国内刁民大批批涌向西方,实现自我价值,追求理想生活,可最终却落得这么一个结果。如此联想很是漾淫情不自禁。对于地中海一神教来说,木有熟么乡土观念,就像马克思所谓无产者木有祖国,忑狼扑家族来自于德国,但忑狼扑对德国从来不会心慈手软。地中海一神教那里,只有出生地之说,并木有祖国的概念。

但对中国淫来说则是祖宗崇拜,家庭是个淫存在的前提和基础。这也是犹太宗教文明和儒家世俗文明的本质性差异。

可现如今陈刚之类的芯片精英以及漂亮国高科技刁民却在对中国的家淫和故乡斩尽杀绝。如此状况也很是错位。也许这是中国淫洗心革面脱胎换骨痛改前非的所谓惊现一跃?

不想了,脑壳痛。

好了,这就是今儿个的全部内容。希望大家别忘了点赞订阅分享。谢谢大家。

又一篇。

嘎嘎。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