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
何必

国务院中堂召开10万人电视电话会议中国经济刻不容缓就业形势异常严峻

国务院中堂召开10万人电视电话会议中国经济刻不容缓就业形势异常严峻

2022年5月28日

何必

就……(略)

白祖诚发来的图文并茂。

(何必注,略。)

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洋鬼子媒体刁民网的相关文字。

(何必注,略。)

来自俺收到的电子邮件里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呵呵。

以下系俺的一家之言,系对系错任凭列位玩笑一把。

今儿个的天儿,晴。天气预报说,阴转多云。最高气温30℃,最低气温12℃。

今儿个的YouTube

标题:中国朝廷召开10万视频人大会目标稳就业(第924期)

提要:李中堂人之将死其言也善,临近卷铺盖走人撒泡尿写到此一游,雁过留声喧宾夺主。青年失业率超欧米,大学毕业生签约率惨不忍睹加弄虚作假,山雨欲来风满楼黑云压城城欲摧。Twitter:@panyi002  打赏paypal:panyi002@gmail.com   欢迎分享、点赞、订阅、打赏  何必悲观时事 ,#每日直播时间:北京00am;美东12am;美西09am

主题词:#中国事务 ,#时事评论 ,#新冠疫情 ,#10万人电视电话会议 ,#李克强 ,#李疙瘩肉 ,#习特勒习近平 ,#末代皇帝 ,#没有最烂只有更烂 ,#996 ,#劳动关系 ,#失业率 ,#中国帝制 ,#王岐山 ,#王老太脸 ,#财新 ,#胡舒立 ,#高考扩招 ,#汤敏 ,#祝均一 ,

网址:https://youtu.be/VaWLv-Wxl9E

就业瞎凑合。

今儿个说中国经济险象环生就业压力山大。

段子这样。老板的饼是越来越小了,已经从“咱们公司三年内上市”到了“放心咱们公司黄不了。”

来看新信息。

1,德州枪击案后,华人酒店开会遭遇枪手袭击。何必评最底层也想开会,让你们丫开。

2,扭腰布鲁克林中餐馆发生枪击案 ,造成1人死亡。何必评枪击案木完木了。

3,英国、加拿大、爱尔兰、意大利、新西兰、南非等多国北京签证中心宣布关闭。何必评我说全世界新一轮排华浪潮不可避免不是?

4,美国推出儿童版半自动步枪,军火商说:孩子拿起它会非常自信。何必评不得不发自肺腑赞美米国伟大。

5,美国校园大屠杀发生后,武器制造商股价不降反升。何必评所以嘛,我说噶许多问题彻底无解。

6,洛杉矶1小学旁3名儿童被撞入院,事发前嫌犯曾带神秘背包硬闯学校。何必评2007年中国发生凶手进幼儿园杀孩子案件,此后层出不穷。我每天一篇对此大呼小叫。可现在看米国,真不知道该如何评价中国杀童案件了。

7,回应中俄军演?日美战机联合飞行。何必评打吧,不打是孙子。

8,最高检:12至14周岁严重暴力犯罪原则上送专门学校。何必评未成年人犯罪不是送少管所么?帝都早些时候把这种专门学校叫做789。

9,上海首个大型方舱医院世博展览馆方舱医院休舱。何必评看起来上海疫情被控制住了。这不出所料。只不过,上海乃至中国付出的代价太大了。完全得不偿失。

10,甘肃定西提倡党员干部零彩礼,不要车、不要房。何必评都去孝敬皇上了吧。

11,史无前例,韩国总统向美国国旗敬礼。何必评这事在国际上闹出大笑话。棒子就是棒子。不服不行。

12,匈牙利全国进入紧急状态,应对俄乌冲突影响。何必评俄乌冲突溢出效应越来越明显。

13,多国遇罕见炎热5月。何必评寒暑无常天有异象。

14,粮食危机告急:全球小麦储备仅剩10周,多国禁止粮食出口。何必评该问该乐观还是悲观。

15,重大进展,乌克兰超2000万吨粮食无法运出,俄方:愿解封港口以换取制裁减免,全球粮食危机迎转机?何必评米西方制裁因为老毛子入侵乌克兰,入侵还继续,制裁可能取消么?这个世界乱了套咧,木有了原则。且看何去何从。

16,CNN承认:报道“中国代表团没为泽连斯基鼓掌”是错误。何必评这事闹得沸沸扬扬。CNN所说木有为乌克兰鼓掌的是越南代表团。越南不鼓掌不新鲜,是老毛子铁杆支持者。CNN如此报道,掀起米西方新一轮反华。CNN说弄错了。你信么?

17,向多国官员行贿,操纵美国石油基准价格,全球大宗商品巨头嘉能可承认,罚款或达100亿。何必评看到米国佬是何等发灾难财了吧。

18,通货膨胀下开销暴涨,美国单亲女老师只能靠“卖血”,贴补家用。何必评米国伟大。

19,加州新冠病例接近去年夏季激增时水平。何必评不出所料。不作不死。

20,美国2022年已发生200多起大规模枪击案。何必评一飞冲天。

21,洛杉矶4名非裔少年,光天化日之下当街把人围殴致死。何必评黑命贵。

进入正题。

中国经济风雨飘摇。来看相关信息。

1,腾讯35亿股权激励落地,人均收获50万。何必评还是聊聊腾讯裁员吧。

2,国家统计局最新发布的就业数据显示,2022年4月,全国城镇调查失业率为6.1%,比上月上升0.3个百分点。何必评区区小事何足挂齿。

3,上海说:各高校视情适当延长毕业生在校生身份时间。何必评如此路数实在此地无银三百两。

4,“996”为何屡治屡现?何必评皇上才不在乎屁民是死是活呢。

5,财新社论:稳就业就要相信市场。社论说要坚持用改革的办法解决前进中的困难,才能让最大多数人找到称心如意的岗位。何必评胡舒立吼吼吼。

6,我国地方财政供养人数预计超过8000万人,地方财政压力剧增。何必评官民比例史无前例。

7,管道气销售政策调整,多地上调非居民天然气价格。何必评这就是所谓输入型通胀。皇上家族包赚不赔就齐呢。

8,00后要开始整顿职场。何必评这又到了独生子女问题范畴咧。

9,而有关00后要开始整顿职场了的传说是这样的。00后:你就支付了我8小时的工资,到点了,我不走,我在这里给你守灵啊,我工作是为了效益,不是为了晚下班装努力,我来上班的,不是陪着大家一起演戏,我迟到一分钟就说扣钱,我在这加班一个小时,也没见你给我多发工资!所以到点了,我凭什么不走?你还好意思说,你都没走。你走不走跟我下班有毛钱关系呀?一个大领导怎么会有这种混蛋逻辑?你要是一直不走,我还不能下班了?是不是走的越晚就证明越努力,那保洁阿姨6点多都在打扫厕所一,来的最早走的最晚,你咋不给她匀点股份?就很无语。何必评独生子女实在是小皇帝小公主。

中国经济出了大麻烦了。按照前两年央视春晚小品的说辞,就是摊上大事了。朝廷最高层密集召开相关会议,规格之高密度之大灰常罕见,这都向外界释放明确信号,中国经济危如累卵。

而习特勒皇上和李疙瘩肉宰相也都高调亮相。也进一步加剧了习李不和以及习降李升的传言。在中国经济状况问题上,习特勒照样报喜不报忧,强调光明面,而李疙瘩肉则强调危险性。李中堂频繁亮相,碎嘴子唠叨得木完木了,婆婆妈妈的,使得有关宰相篡位而皇上可能无缘20大的传闻铺天盖地,米西方媒体就此大做文章。域内刁民更是交头接耳议论纷纷。

对此我倾向于认为,宰相在位剩不了多长时间了,所谓秋后的蚂蚱蹦跶不了几天了。人之将死其言也善,人过留名雁过留声,为了青史留名李疙瘩肉才玩儿了命了表现,利用屁民对皇上的不满,表现出与皇上的差异。而从方方面面的迹象来看,习降李升就像老鼠怕猫那是谣传。

中国朝廷官场逆向淘汰机制,呈现出黄鼠狼下耗子一窝不如一窝,九斤老太效应一代不如一代,到了习特勒和李疙瘩肉只能是木有最烂只有更烂。李疙瘩肉只不过被习特勒大权独揽恣意妄为所遮蔽和掩盖。如果把温影帝和李疙瘩肉调个个,也就是李疙瘩肉在胡死脸时期担任中堂,也可以肆无忌惮为所欲为,保不齐比温影帝更烂。

这不,李中堂鼓捣10万人电视电话会议就是个例证。老毛弄7000人大会,李疙瘩肉弄10万人大会,创纪录了,也算是撒泡尿写上到此一游了。这不,习特勒皇上又出现在门户网站头版头条了。在我看来,那些对李中堂寄予厚望并且唧唧歪歪熟么李总理的右狗和民主控,其政治观察力实在让人不敢恭维。就凭这帮子货还要玩儿民主,你信么?

国务院李疙瘩肉召开10万人电视电话会议,勾勒中国经济状况和危险性,提出33项措施。这次会议是到县一级。可真是多加怂淫。10万人大会,放在现如今中国国内恐怕也只能在大广场进行,哪个体育场都无法容纳这么多贪官污吏。李中堂面对着10万人唾沫星子乱飞,就像相声里说我这个人脸皮后一边一块疙瘩肉,振振有词满嘴胡言乱语。厉以宁的博士,北大团委书记,也就可以知道其路数和底气了。

在我看来,这10万人大会,是李疙瘩肉撇清责任的行径。这是中国官场的规定动作,下台之前都得推卸责任,并且留下至理名言豪言壮语。把烂摊子留给别人,屎盆子扣在其他人脑袋上。

而这也并不是说,习特勒对李疙瘩肉如此上蹿下跳无动于衷,眼睁睁看着宰相揽权卸责诿过于淫。习特勒昏庸无能又刚愎自用,招致民生凋敝民怨沸腾,上海惨状则是一次集中大爆发。宫廷内斗把上海变成了主战场。临近20大,中南海内部愈发血雨腥风刺刀见红。围绕着朝廷高位展开殊死拼争。为了得以连任,习特勒不得不有所收敛,采用缓兵之计,小不忍则乱大谋,就像胡温年间习特勒副皇上不显山不露水的德行样,任凭中堂上蹿下跳,从新闻联播人民日报门户网站头版头条暂时退下。这只不过就是以退为进的战略。引蛇出洞以静制动。

所以,上周微信里疯传一条信息,我直播里也引用过。就是来自于北大卢锋:4月青年失业率中国已远超美欧。4月青年失业率中国达18.2%,欧洲为13.9%,美国为8.6%。近年跨境人员交流数锐减,独角兽数量增长已落后于美印等国。

与这条信息相对应的,则是此前几天鸡名经济学家管清友微博被禁言。这被看成是习特勒白色恐怖红色恐怖变本加厉的标志性动作。不仅仅不准谈论时政,连讨论财经也成为高危动作了。在我看来,如此状况和趋势太不出所料板上钉钉。

而北大卢锋有关中国青年失业率的信息竟然能够在微信里传播,与管清友微博被禁言对照起来,恐怕就得放在宫廷内斗背景下来审视了。北大卢锋这则信息,如果放在管清友微博被禁言那个时候,恐怕也凶多吉少。

我对习特勒的基本评价旗帜鲜明一以贯之。所作所为尽皆自杀式行径。胡温末期我对习特勒的嬉笑怒骂冷嘲热讽就连篇累牍,说丫是个小学文化水平,注定否定胡死脸江蛤蟆邓矮子乃至老毛。结果都被一一言中。现如今,有关小学生的尖酸刻薄满坑满谷。而我如此说辞在10年前就有了。不仅如此,习特勒这个外号,我只能说绝非抄袭剽窃,我不敢说我别出心裁,按照电影片尾的文字叫做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习特勒在任10年,我每天一篇文字也风雨无阻继续了10年,眼睁睁看着习特勒恣意妄为,白纸黑字立此存照。与此同时,也看到米西方颟顸无能乱象频仍。设想一哈,如果从理论上说外部环境一成不变是个常数,中国经济完蛋中国朝廷土崩瓦解中国四分五裂中国人成为人类历史上最大难民群体恐怕早就飞沙走石了。章家敦中国崩溃论时间点放在2012年,后来李佐军刘仲敬也有具体时间点预测,但都荒诞不经大谬不已沦为笑柄,其共同漏洞就是把中国域外看成常数也就是非变量。

就中国经济来说,习特勒第一个任期已然风雨飘摇跌跌不休。官方媒体木完木了警告要做好过苦日子紧日子的准备。如此状况太在我意料之中了。只不过,中国朝廷实在运气不错。不管是江蛤蟆时期的1993年、胡死脸时期的2007年,还是习特勒时期的2018年,都赶上了国际上地动山摇,使得中国朝廷得以躲过一劫。

对习特勒来说,这种运气则表现在,当中国经济危在旦夕之际,经济危机迫在眉睫一触即发,苦日子紧日子说辞震耳欲聋,却赶上了忑狼扑开打贸易战,以及紧接着的新冠疫情。如果木有这些个外部因素,中国经济危机爆发也在所难免。可忑狼扑米国却人家偷驴丫拔撅,引火烧身,使得习特勒可以把中国经济危在旦夕的责任往忑狼扑米国佬身上一推了之。要不然是米国佬实在够二。

如果就江蛤蟆胡死脸习特勒运气灰常太好的层面上看,这是他们丫的幸运,但对中国以及中国人是不是悲哀,那就琢磨去吧你。

这种运数也使得习特勒更加忘乎所以胡作非为。光是去年倒行逆施铺天盖地木完木了。使得其丧门星败家子嘴里和品相昭然若揭一览无遗。借着前年底夹克马在陆家嘴金融论坛上自不量力的胡言乱语收拾互联网,平台经济一蹶不振半死不拉活;房住不炒名义下展开宏观调控,去年7月1日许家印人模狗样不知死活上了天安门城楼还真以为自己是根葱,恒大遭遇收拾,房地产进入低谷,前几天融创也爆雷;收拾教培行业,新东方几十年苦心经营庞然大物轰然倒下灰飞烟灭,帝都黄庄培训一条街分分钟门可罗雀,中国教培行业遭遇到灭顶之灾;滴滴打车成为赴境外上市作坊的倒霉蛋,中概股几乎全军覆没,上周滴滴打车宣布启动从纽交所退市程序,宣告柳传志家族一败涂地;郑爽吴亦凡赵薇等等或者被重罚或者锒铛入狱,娱乐圈儿面目全非人人自危;其他领域熟么电子烟直播带货等等悉数被折腾得死去活来。

赶上这么个皇上非常了得吧。光是去年,中国各行各业都被习特勒折腾得五脊六兽生不如死。这两天看到俞敏洪开始做名人采访直播节目了。被习特勒挤兑得胡说八道的。

这些日子,腾讯裁员、阿里裁员、美团裁员,如此消息昏天黑地,裁员蔚然成风。这还不说,去年平台遭到浩劫,房地产教培等行业早就裁员得一溜够。新东方把几万套课桌椅都捐献给希望小学了,裁员数量可想而知。

像阿里腾讯们,拥有着大量的客户信息,对于中国经济可谓春江水暖丫先鸡,能够见微知著高瞻远瞩看到中国经济的现状和趋势。阿里腾讯裁员也就具有强烈的引导性和示范性。如果阿里腾讯们看到希望,或许会采取降薪的方式,给员工以及各界以信心。Airbnb败走中国,按理说给了美团天赐良机,但美团裁员还是一发而不可收。

李中堂国务院召开10万人电视电话会议,叽里呱啦文牍主义半天,说到底就是三个字,稳就业。

我曾经是中国第一个在大名鼎鼎人力资源网站上开设求职择业在线咨询者,当时被官方媒体炒得一塌糊涂。凭借着如此身份,也曾经在央视2套财经频道里一个求职择业栏目里蒙吃蒙喝过。当时求职招聘电视演播室现场节目层出不穷臭了街了。而该节目则以央视垄断地位找了一大堆经济学家现场谈论中国就业问题。时任上海劳动局局座的祝均一到帝都演播室,还是魔都淫那副不可一世吹牛皮不上税的德行样,说全中国只有丫一个人懂就业。结果这货随着陈良宇东窗事发也被查出贪赃枉法等等而锒铛入狱咧。

而曾经在我央视商务电视里出任嘉宾谈论类似于欧盟的亚洲联盟的时任亚洲开发银行驻中国首席经济学家的汤敏也出现在该节目里。而汤姆则是1998年高考扩招建议的提出者。高考扩招实际上就是为了缓解就业压力,把就业困境推迟4年。在江朱来说账算得很清楚,1998年高考扩招,毕业就到了2002年,他们丫也该从中南海走人了。就业压力甩给了继任者。

胡温甫一上任就体会到了就业困境。大家也许还记得熊德明这个人。那是个四川农民工的老婆,赶上温影帝到四川视察,熊德明拦驾喊冤,向温影帝诉说老公被欠薪遭遇,温影帝作秀,熊德明一夜爆红,成为当年央视中国经济人物。只不过,作秀就是作秀,农民工被欠薪问题到现在也久拖不决。

胡死脸到访米国,被记者穷追不舍询问最担心的是熟么,胡死脸说每天早晨一睁眼就是2000万人的就业问题。由此可见,就业是朝廷最头痛不已之事。

胡死脸温影帝江蛤蟆习特勒们真的在乎屁民就业是死是活么?打死谁俺也不相信他们丫会爱民如子。胡温任上,群体性事件层出不穷。云南孟连贵州瓮安四川什邡等等此起彼伏。这些个事件都造成了当地治安混乱打砸抢烧鸡飞狗跳。而群体性事件调查分析认为,当地年轻人失业无所事事寻衅滋事成为主要原因。

而像湖北巴东邓玉娇事件和浙江乐清钱云会事件等等都造成全国性影响,也是火药桶效应,所谓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爆炸性惊天动地迅速扩散蔓延。而其中,当地年轻人失业率高企的因素不可小觑。

由此可见,朝廷注重就业,说到底就是稳定压倒一切基本原则的重中之重。而所谓稳定,就是稳皇权。中南海忧心忡忡,失业率高企会引发刁民揭竿而起聚啸山林,像水泊梁山黑旋风李逵所言杀去东京夺了鸟位。

也就是说,朝廷稳就业只不过就是为了坐江山。他们丫才不会在乎屁民是死是活。

到了胡温后期,群体性事件的信息都被屏蔽,连这几个字也成为网络敏感词。

现如今的年轻人,掌握电脑网络使用,掌握外语,又是独生子女,娇生惯养飞扬跋扈,稍不如意就暴跳如雷破罐破摔。

1997年开始,我我噶许多报刊撰写人力资源求职择业专栏,对就业问题有着长时间的关注,并且也以打工仔代表的身份在劳动仲裁以及法院一审二审里都败诉,体会到与时俱进中国特色的法治是个熟么玩意儿。

2000年我在科学时报中关村周刊担任人力资源版编辑,曾经专门评论,标题是加班者该废了。加班后来被称之为996现象。我当时在评论里胡说八道,加班实际上加剧了就业形势的严峻和恶化。而以我打劳动关系官司败诉经历,也就太心知肚明中国的劳动法啦劳动合同法啦是何等的逗你玩。

前面财新社论稳就业就要相信市场。胡舒立号称中国最危险的女人。与王岐山王老太脸交好。也就折射出胡舒立在中国是何等呼风唤雨撒豆成兵。只不过,到现在胡舒立还是熟么相信市场,也就可以知道胡舒立以及王老太脸为代表的右狗和民主控的见识水平熟么样了。中国帝制之下可能存在市场么?市场经济的主体真的存在么?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滨莫非王臣,连屁民身家性命都是皇上个人财产,有熟么市场准入与退出机制米?而胡舒立如此论调,也就可以知道中南海大政方针是基于熟么样的见识档次了。

说零零后开始整顿职场,这使得中国就业问题变得更加有趣了。我经年累月胡言乱语,研究分析中国以及中国人五大基础课必修课,也就是八零后人渣儿化三农巨婴心理智商差异论。这五个缺一不可。反过来,在我看来如果不掌握这五个要素就对中国事务高谈阔论者我只能嗤之以鼻。

而零零后整顿职场,则牵扯到这五大里的八零后问题。对此我絮絮叨叨过太多了。前面提及上海市劳动局祝均一说全中国只有丫一个人懂就业,我与丫三言两语交谈之中,这货对这五大要素一无所知。嘿嘿,上海人名不虚传。不愧为周立波的前辈。

北大卢锋说中国青年失业率高于欧米,这有熟么新鲜的。中国失业率根本不统计农民。而大学毕业生就业签约率造假,这更由来已久。

中国就业形势严峻,以至于问津街国务院召开10万人大会。习特勒胡作非为,中国各行各业尸横遍野,中南海惹祸问津街擦屁股。但为时已晚。在中国的屁民只能自求多福耗子尾汁了。

好了,这就是今儿个的全部内容。希望大家别忘了点赞订阅分享。

谢谢大家。

又一篇。

嘎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