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文笑長|愛鏈歐文 YT&Podcast
歐文笑長|愛鏈歐文 YT&Podcast

分享加密貨幣、總體經濟、鏈上數據、地緣政治、公鏈分析、投資思維、自我成長、好書導讀,讓我們一同學習。 更多連結:https://linktr.ee/owenlovechain

鏈閃每週圖表(08/11):風雨前的寧靜?

山雨欲來風滿樓!透過鏈上數據,可以看出很多事情,目前市場情緒如何?資金有沒有出走?而我又為何說山雨欲來呢?

本文同步發表於鏈閃 Web3 新聞媒體點此觀看
本文將於近日上架 Podcast 導讀版本點此追蹤

▍彈簧被壓縮到極限

BTC 的已實現波動率,代表價格的波動狀況,而現在的數值超級低,如果回顧歷史,低於這個數值的時間點並不多,也就是圖片中的橘色區間,有趣的是,在橘色區間過後都迎來一大波的暴漲與暴跌(箭頭標示處),這就像彈簧突然被釋放一樣。

▍資金持續出走

穩定幣供應量代表的是市場購買力,目前持續下降中,代表市場的信心還沒回溫,緩步離開幣圈,但整體來說,穩定幣的供應量還是算多,還是有一定的購買力。

▍新用戶增加?

由 BTC 的新地址增加量來看,目前的新增地址數與 2020 下半年差不多,也就是牛市的爆發前夕,不過要注意的是,隨著比特幣的 Ordinal 技術出現後,鏈上的用戶行為有些改變,所以新增地址能否為牛市爆發前照,還有待確認。

▍總結

在今年五月的時候,我寫過一篇文章《牛市訊號明顯,用宏觀鏈上數據分析》,裡面就說明了幣圈牛市訊號早就來臨,直到現在我的態度還是沒有改變,而近期的超低波動率,更隱含著大爆發跡象。未來會如何?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以上並非投資建議,我的研究也不保證準確,請自行參照多方說法與自我判斷。

關於我

「愛鏈歐文 Podcast 」是由歐文笑長鏈鏈共同主持,我們會從宏觀角度觀察幣圈趨勢,也會從微觀角度對幣圈項目進行科研,藉此建立長期穩定的投資配置。

Podcast 收聽:Apple PodcastSpotifyKKBOX
追蹤優質資訊:Telegram
更多相關連結:Linktree

合作夥伴

愛鏈歐文與「鏈閃 Web3 新聞媒體」是深度的合作夥伴,共同在觀察幣圈產業趨勢,我們想讓更多人了解 Web3 領域,一起見證這個嶄新的世界。
學習討論群組:Telegram
新聞官方網站:網站連結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