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瘋
歐陽瘋

一個老宅、病夫、啃完老本的三叉神經之慢性疼痛者...

《虛構的隨筆》№.42 要得到請付費【詩】

你要提升我的認知 ‧ 把知識唬得我峰迴路轉
我是一個信封  
你是一張郵票
我努力寫上地址
你貼在我的身體
有了地址  
一起路途飄泊
終時  
抵達我們目的地

我是一張考紙  
你是一支紅筆
你在我身上畫圈
我就可能猜到  
你想要的是啥
這樣  
好有個依據以反省

你是一個APP  
我是一隻手機
為了得到你  
我必須付費
為了知識  
左思右想算了吧
大白天付費召妓 
放棄得到你

你是一隻貓頭鷹  
我是一個 ID
聽說  
你要提升我的認知
把知識唬得我峰迴路轉  
我被失眠
三更半  
吞一顆安定卸載掉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